close

從那一聲騙子開始~我覺得好累

開始背負著騙錢的罪名永無止盡的還錢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變成這樣

直到今天

我想破頭不懂為什麼要跟小精靈爭執給錢

害她難過

不懂明明是好意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原來

只是因為恐懼

從那之後我變得很怕扯到錢

跟任何人都一樣

只是沒想到現在跟自己的雙親也變成這樣了

最糟的大概就是我記性很差算數也糟

所以更怕一切都是我的遺忘變成別人眼裡騙錢的騙子

然後一切都要算的明明白白

可是我卻沒有力氣去查帳就算被盜刷了也是

我付就是了  多少我都付.......

欠別人的牢牢記著

別人欠我的卻連開口要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只覺得很累  只想默默靠自己還完所有的錢

這個心願很大嗎?為何這麼難實現

走了好幾天  在那個城市裡想找到證人

包了紅包不求見只求至少有個電話

今天看來都覺得好白癡

又把錢拿去做沒有任何效果的事  然後等著下一次被高標準無理的懷疑

然後呢?

那個該還錢的洞還是那麼大   一個月的薪水以前覺得很多

現在卻於事無補

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想過會被這麼親的人冤枉是騙子

也沒想過"對不起"竟然無法彌平傷痛與誤會

看著說的都還清的卡債鬆了一口氣的人

我竟然覺得這一切可笑至極

正在還的錢是不是我欠的還是被盜刷我都還搞不清楚

完全不懂鬆一口氣的點在哪?

那所以我也該跟著高興跟著鬆一口氣嗎?

被工作填滿的時間  空空如也的皮夾

想回家看看小精靈沒錢也沒時間

卻還是把錢拿去做沒有意義的事

覺得自己真是笨的沒救了

我搞不懂...想了好久

竟然以為自己錢都還完了的春秋大夢做到了今天

忽然醒了

每天每天的工作排到半夜

說穿了只是為了還錢

而這一切壓力的來源   終究只是因為那句"所以你覺得我在騙你錢?"

認輸

要對這樣的自己認輸

努力了很久想讓被誤會的傷口癒合

也自以為好了

直到現在才發現

傷口連想要癒合的意思都沒有  所以要認輸

因為被冤枉指控的罪名終究太沉重了

最了解自己的人都做了這樣的指控

下一個冤枉我的人是誰我想  都不意外了

只是

傷口還是很痛很痛   誰都不想再一次受傷

小心翼翼的活著

卻還是傷害了小精靈

覺得讓小精靈落淚的自己真的是個天殺的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