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真是糟透了。

想著…

這個年假的一切都可怕極了。

大年初一的簡訊提醒著因為我的愚蠢而受傷的人們,正聞著消毒水的味道過著年。

穿梭在廚房與市場之間,想頂替小精靈真是一件困難的事。從無到有,每一樣菜、每一個拜拜,都讓我筋疲力竭。

我想躲過每個月一次固定的血流成河,卻在這種時候自己一個人大半夜冒著滂沱大雨開在山路上,第一次開山路卻連路都看不見。

好冷!整個年假心都是濕冷的,對於人性跟自己的懷疑從沒停過。

開學面對剛開學的一切,我真是再也無力多想。

開始每天上班,然後十點下班的生活。

想起又開始等待,等待醫院的通知,那些擔心害怕都被眼前的工作壓得不見痕跡,回到家洗完澡他們才傾巢而出。

沒有力氣去想…

第三次,醫生說看起來像惡性腫瘤,所以檢查,所以等待。

前兩次是誤診或僥倖,但…如果你身上有二十個小瘤,其中有一個是惡性的也很合理吧!

想著兩年來的失眠,覺得好像沒什麼道理他們不變成惡性。

沒有力氣開心,鬆了一口氣的沒有欠款,真的天真的以為那瞬間什麼債都還清了,哈哈!

想起還欠一個手術卻跟這個無關,這個應該不只要二十萬吧!

畢業可以暫緩,手術也被我無限期暫緩,那…為了什麼?

沒有時間去思考,也不想承擔…

整個家亂成一團的時候,你帶著Demeter回來了。

Wet garden 有一種很奇怪的香氣,說不上來是什麼,雨後花園很神秘吧!

我覺得醬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