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

大獎還沒開就會先拿到二獎

先前怎麼檢查都沒事的布拉德先生也出招了

兩年來不斷不斷地~~~~~~~~

布拉德先生成了醫生口中無法根治的病 

被念了為什麼停藥這麼久?因為布拉德先生過少所以不能動手術不然可能會掰在手術檯上

心想著這樣好像不賴  應該不會痛

總不能說我沒錢看病了  而且我只有一張嘴  容不下同時都該吃的藥兒們

所以等我輪完一輪   只剩下病歷表上的搖搖頭

這是第二個說我不配合的醫生了

好像都是這樣   越想努力就越讓自己像豬八戒

送走香港還抖著剛回國的大魔王要是發現我擅自做主不知道會怎樣?

努力看醫生  可是連拿兩張黃牌  看來第三張也快了

努力還錢     可是帳亂到我看不懂   然後小精靈也爆了

答應小精靈不做的事  我還是做了

小精靈很生氣的說為什麼我總是這樣  為什麼總是一意孤行偏不聽進別人的話

明知道這麼做會掀起濤天巨浪   還是動手攔下所有帳單  反正   我不會再回家了!

爆炸倒數

大獎要開了!

小精靈什麼時候會發現自己再也收不到帳單了呢?

二獎開了  手術們掰掰 

想起自己隨便就五公里的復原計劃完全付諸東流

怎麼都無法解釋那兩個月的好光景是怎麼回事

曾經天真的以為虛無漂渺過去後身體就會"忽休"的就全好了

先前的報告們也讓我覺得應該會這樣沒錯

可是

我的預估好像錯誤連篇

以為的證據換來哈哈大笑

以為隨便就五公里只是曇花一現

直到前幾天差點死在散步的路上才猛然發現過去幾個月的努力都全然無效

很誇張!你扶我時嚇的要命問我怎麼會這樣?怎麼可能這樣走路都不行的人上過長城

 

我只能苦笑....

總是等到昏倒了才想起自己並沒有好的事實

可是

兩年來卻無法記取教訓

總是看到血在流  總是因為傷口碰水會痛到流淚  才想起一些什麼

如果這一切都是假的就好了  那我就可以把黃牌還給醫生

不會因為這樣不能進行下一步的治療

不過......

沒錢動手術好像因此不用擔心了  反正是不能動

錢兒阿~~~~

我真是搞不懂你

就像報告一樣難懂

看著醫生我也很想問

同樣的檢查之前都沒事為什麼現在有事?

醫生也無法解釋

總是沒想過自己這麼心軟下場是什麼?

好像想不到以後

就像永遠只看到口袋有多少錢

卻不會計算這些錢要怎麼分配才可以

然後還是拿去做更蠢的事

這下可好了

終於走到這一天了

乾巴巴的最極致

恭喜自己再破紀錄

然後終於擔心起自己來了

想起在北京的日子

感謝起給我很多勇氣的機機

為了活下去翻垃圾筒找東西也面不改色的機機

為了活下去可以很大方笑著吃隔壁客人剩下食物的機機

都讓我覺得她真的很猛

就算很窮很落魄還是很坦率的活著

可以雙眼冒著大心的跟服務員要別人不吃的食物

可以毫不猶豫就奔向垃圾筒不怕髒亂的翻找

反觀在旁邊愣住遲疑的自己

忽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懦弱

嘖!又到了把小強生存法則拿出來的時候了

努力了兩年我失去了敬愛的人

到現在還想不到那些曾經伸手的窗戶怎麼全關了?

我想小精靈跟你罵的都很對

我真是個完全無法溝通要怎樣就要怎樣的霸道鬼

在今天有很深刻的體認

皮夾裡再也沒有小朋友了

可是

我就是開不了口拿回欠款

真糟

一直覺得一定是自己有做錯什麼事情才會變成這樣

到後來

連別人欠錢我都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會不會我開口會造成別人困擾捏??

掙扎   卻還是開不了口

死到臨頭都還是開不了口阿!!!!!!!!!!!!!!!!!!!!!!!!!!!!!!

別人欠我沒關係  可是我欠別人是萬萬不行

兩年不知不覺間  我  跟  人們   畫出一條   長長的溝

此岸的我  與彼岸的你們  都再也回不去了

就像布拉德先生再也不想回來我身上一樣

試過千萬種方法  白廢金錢與力氣還有時間    藥罐不離身換來的竟是

滿身灰頭土臉的垂頭喪氣

我不重要   一點都不重要

我在乎的人才重要

才會總是忘記自己有多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