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女兒

至少不是很.......典型那種

就是站在媽媽旁邊會讓她很驕傲的那種

 

唉~怎麼說呢?

大概就是一個男兒身活了三十年總算想當回乖巧的好女兒那樣吧!

所以很努力

想要什麼事都安排的好好的不讓她擔心

左閃右躲

不想讓自己的信用卡債曝光

因為愚蠢掉炸開的理由左閃右躲的刷

避開花旗的時候覺得自己很聰明

可是左閃右躲的下場是我算到昏頭了

完全刷錯

帳單竟然寄回家   到了小精靈手上

小精靈爆走了

"妳知道這樣一個月單身漢要幫你出多少錢嗎?"

我知道單身漢可以負擔的範圍

卻忘了刷錯卡的代價是這一切全曝了光

躲錯邊了  炸死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爽

讓小精靈一天哭很多次

然後打來問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可是我卻連瞎掰的力氣都沒有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覺得電腦也是很有靈性的

msn炸開了  硬碟也翁翁大叫

明知道講不出好理由

可是卻無法放任電話大叫然後讓小精靈找不到人

不得不接的電話   最痛苦~"~

小精靈說她不敢讓熊知道這件事

不然熊會覺得我憑什麼要單身漢付那麼多錢

我一點都沒有想要單身漢買單的意思

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心神喪失的刷錯卡

毫無所覺的過了一個月直到帳單在家炸開

最慘的事

我回不去

我當然知道那是多恐怖的數字

我當然知道單身漢會很吃力

我當然知道為什麼小精靈會害怕到不敢講

我當然知道講了熊掌就真的會揮下來了

可是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蠢

失手一筆是算錯

可是怎麼會全錯

最慘的其實是聽著小精靈一筆筆念給我聽

除了金額很嚇人以外

我想不起來那是不是真的是自己刷的

一點印象都沒有

真的什麼都想不起來

想破頭都不知道自己著了什麼魔

鬼遮眼看來也遮到我了!

現在看來下午還開心著又還完一筆快一年的帳時

看著戶頭裡再也領不出來的零錢

我竟然覺得很踏實又鬆了一點點的安心

現在覺得那個時刻的自己完全不知道大禍臨頭

真是蠢到想殺了自己

離譜

竟然又為了同一個人同一個理由

傷害了不想傷害的人!!

妳真是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