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年禮物竟然是   更大的混亂

好久沒這麼慘了

整天都很激動的下場就是下班直接進醫院

完全動彈不得

我有想到  想到我買給小精靈的味增沒有冰

可是我動也不能動救不了他們  眼巴巴看著他們壞掉

回到家連澡也沒辦法洗換了衣服進研究室繼續趕工

全世界好像都要上班只有我不用一樣

好像大家都很忙  只有我整天沒事幹在想一些有的沒的

不斷想著到底問題出在哪?怎麼辦?

沒被查到銀行怎麼好像是我又做錯事了一樣

哈哈~~ 鬆了一口氣然後我卻正接著銀行打進研究室的電話

覺得銀行真是......無孔不入

借貸好像也很厲害  不知為何知道我需要錢  還可以跟我談的很詳細

還幫我想好方案耶!!真是揪乾心ㄟ(誤)

銀行講的很多話我其實都聽不懂

關於錢我也很不會算

我只能裝做我很盡力在聽

但其實什麼都不懂

你冷冷的說"剛剛她說的妳應該都聽不懂吧!"

我只能乾乾的點點頭

然後你用地球話重新幫我解釋了一次

好險  有一次談話你是陪著我的

兩個世界持續發生著.....

竟然看著msn的視窗以為自己脫離了地獄

電話接著馬上拉妳回自己的世界

好累!從醫院到學校的趕工還沒吃飯

卻在郵局搞丟了一張小朋友

不停地想著怎麼辦卻順手把捏在手上的小朋友放在桌上

等我想起這件事時我已經點了中餐

然後我沒有錢........................................

現在此時此刻我才想到.... 後來的五百我也忘了拿找的錢

花了一千五在育樂街吃了一碗黃金麵~真的......

想著波麗士豬跟波麗士河馬講的話

好奇怪的感覺

小時候口口聲聲說會保護你的人

在他是小流氓的時候真的保護了好學生的妳

他的朋友也就莫名其妙跟著叫妳"大姐"

長大後

小流氓忽然變成人民保姆

那個抓賭博抓到自己賠錢玩"麻台"的白癡

在聽到妳的事時從剛下班的昏睡中醒來

一點都沒有妳擾人清夢的怒氣

瞬間從夢囈進入專業的狀態

用另一種形式保護妳

好像我進了波麗士總部的櫃台

講完了正事又馬上回到哀嚎著又要起床上班的笨蛋

這才發現很多時候很多事聽起來很現實

好像波麗士都好吃懶做又吞案一樣

但聽了他們的解釋你會發現

用他們專業的角度看這樣的事情

處理起來都有他們的道理在

保護  是用一種為了妳以後的方式存在

回到了那個下午

出現在窗邊的小囉嘍說著"大哥  大姐  事情我處理好了~我們保護妳  沒人敢打妳的啦!"

他口中的大哥正吃著我的餅乾手中綑著曲棍球的球棒

現在的大哥  躺在床上哀嚎當保姆好累

起身洗澡後  還是繼續保護的工作

 

在熟悉的街道又迷路了

這回更心急

我覺得這種時候真是遭透了

路怎麼走都不對

想不起來正確的地方在哪

可是卻記得跟你約好了

你正等著...........................................

只是一點小事  可是  卻變得很困難

在這些事裡  看不見自己

連在醫院也昏迷又清醒著持續打著一封簡訊

一封長達好幾個小時可是醒來後連自己都看不懂的簡訊

昏昏沉沉間一直知道有事情還沒做

拼死命的掙扎卻還是沒做好

好像又被推入了地獄

又開始被說"妳的臉色怎麼這麼差"

不管有睡沒睡都這樣

最糟的是在我好不容易吃藥睡了一夜之後

還是被說很糟

看起來像沒有睡

很多糟糕的回憶都回來了

調皮的孩子撞翻了塵封的記憶曇

弄的烏煙瘴氣後說"不然妳不要玩好了"

這個遊戲

被迫加入  也被迫退出

而我竟然以為回過頭的孩子是回來一起處理問題的

想不到

根本不是想看到妳好起來

看著醫生講著"妳怎麼又變這樣~xxxx菌正咬著妳的xxxx這樣會惡性循環的"

失去意識前只剩醫生嘴巴的一開一闔

醒來只記得"惡性循環"四個字

簽單的時候 .....百般不情願

好想跟狗醫院的櫃檯說你們狗醫院還欠我講師費耶!!!

雖然只是幾張小朋友

可是卻對我很重要

我好像拿不到錢只是做白工

好想要他們可以相抵

而不是只能不甘願的簽名

可能  很多事  做白工   才是屬於我的禮物吧!

好棒的一個過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