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講的少的時候  腦袋動的就多

被迫不停翻攪記憶的下場就是現在這樣

在上廁所還要記得趕走蚊子大軍的海平面以下

我不太知道  怎麼回答

人們總是不約而同的問我一些問題

關於人生的困頓

我卻變得不知道怎麼回答

甚至有點心虛  覺得你們來問我真的是沒搞錯嗎?

可是  仙姑的神壇還是天天爆炸

問事的信眾越來越多

阿貓阿狗都飛進來了

我的臉上有寫著"有求必應"嗎?

看著信眾豁然開朗的離去

我也很開心

但我更想知道自己那些沒人能回答的事情要怎麼才能豁然開朗?

 

 

還是盡可能的保有善良純真的自己吧!

別人傷害你是他的自由

但你可以選擇不傷害別人

我現在還是盡量做到  僅管我覺得自己身體痛到快炸裂了!

可惡吶!還是被警告不能哭哭!

我以前就告訴過你  現在還是這樣想

不要變成自己不屑的那種人

更不要變成那種人了還自喜地宣揚!

簡單地說就是"慎獨"

很多事情被遺忘了再也想不起來

稍為憶起時竟如煙塵  無法補捉也無法描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