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複雜

應該感到喜悅的事悄悄變色了

怎麼會在這種時候通知要出書呢?

 

事情的傷害遠遠超過我以為可以承擔的

代價之一就是反覆不停地確認就怕別人又覺得我講什麼都假的

語言暴力讓我變的小心翼翼

反覆確認這中間沒有任何一絲誤會以為又自作多情

可是我忘了我又開始反覆遺忘

我知道那個惡夢又開始了

 

大魔王覺得我很奇怪這種事為什麼要懷疑?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肯定現在說好是不是下一秒就可以變卦?

然後一句冷冷的對不起裡頭什麼都沒有

 

 

出書阿...................

又是一句你考慮看看

 

我....

出兩本書

負擔的住嗎?

有人抬愛我的碩論與流浪網誌我當然感謝

 

 

 

 

可是....... 現實在前頭

我沒有電腦也沒有辦法書寫

要先寫完了才有錢拿是吧!

可是那剪了截角報銷的炸裂存簿在寄出後下場跟我一樣

當做是假的視而不見的開心

 

 

如果這兩本書在兩個月前掉下來

我沒有小白至少還會有小小白

可是在這之間呢?

我先退了小小白再賣小白

然後

手術卡在考慮出版書之前

我不知道自己一直被懷疑後可不可靠?

決定休學前發生了一件事成了惡夢的開端

我在師太的日文課上問了多比一個我看不懂問題

音量適中剛好全場的人都聽見了

下一秒全場氣氛瞬間凝結

 

 

 

 

 

 

多比睜大那本來就夠圓的雙眼看著我說

"阿計~妳知道這問題的答案嗎?"

"妳發生了什麼事??!!"

我有點茫然的看著他  要是知道我還用得著問你嗎??!!

"這問題上周上課的時候師太才在課堂上問過妳而且師太說妳回答的很好ㄟ"

我懷疑地轉頭看了看其他同修  他們全部都對著我點點頭  表示這件事真的發生過

 

我完全不記得了!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一樣的問題上周對答如流

下周如飛機墜海的黑盒子記憶全失

低頭看著那講義

我真的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去接大魔王的那晚

他問我我在哪裡?

就坐在駕駛座上的我竟無法說出我的所在地

這種驚嚇很深刻  因為我不知道我在哪但我知道這個高鐵站我來了無數次

 

 

我......

剛回國的大魔王累的要命竟然還笑笑的問我

"怎麼啦!阿怎麼呆呆的不回答?"

我慌亂的搜尋我身邊的景物與路牌企圖告訴他我所在的位置

最後

是他找到了我

 

 

 

 

 

寫書還是血書?

黑盒子裡的記憶如何開啟如何保存?

 

醫生只能肯定的告訴我  我沒瘋

但沒告訴我如何   如何讀取

 

如果這一切倒著來

寫書  賣書  拿錢  手術  還小小白  賣小白

可能

還好些吧!

 

現在要怎麼考慮我都不知道了

我心中還有尚未崩毀的地方嗎?

醫生說發作的那個六七成我開始感覺到了...

我也很想知道

只有一台壞掉的螢幕跟一個沒有字得鍵盤還有一隻好滑鼠要怎麼寫書去賣?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寫出來的東西誰想看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