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了!

兩天前昏倒在浴室後水龍頭的水洗了大半夜

河豚的頭硬還是地板硬?

天旋地轉後果然發了燒

燒燒退退兩天  獨居的壞處就是根本不會有人發現然後我也沒辦法找手機

只記得自己吃了剩下吉康的藥

昏沉沉的睡了兩天  醒來   沒有人發現這一切

只記得大姨媽在這時來攪局

 

手機裡什麼都沒有

 

圖圖很常說我都自己一個人  病死在家也不會有人知道

昏迷間我有想過這件事

覺得自己快要被這烏鴉嘴說中了!

 

 

世界還是運轉著

而我的世界終於在浮腫眼球裡看見一線天

看見家裡被大姨媽混戰的痕跡其實還蠻後悔自己醒過來

身體出線了腥紅的浮印

醫生不認識   我也不認識

於是又抽我血

 

 

一百個人裡面有幾個會相信呢?

如果我也可以不相信就好了

浮印與怪斑 惡夢如針刺針針紮紮的醒來又昏迷

39 與38 反覆起起落落

可是

37以下才是常溫吶!

抱著馬桶狂吐時聞到陣陣的血腥味

又是一陣陣天旋地轉

原來以前可以去看醫生可以打電話叫救命時狀況都可以算好了

 

 

 

我想去看的演唱會門票竟然在這時滾出來

都過了......................

L煞費苦心的找來的票....

我真的是金熬!

忘記重要的事情的感覺真的很令人不蘇湖

突然想起在大陸時被你當次等人種的事

這件事竟然在我昏迷時如傘般忽然張開

漾在我迷迷濛濛的記憶裡清晰如昔

我覺得惡夢的復習把往昔的美好弄髒了

可是我竟然無法將它驅退

無敵好樂迪果真爾爾   妳這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