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都知道了!"

我真的是想把自己一拳貓昏~

事情已經藏不住了嗎?

包山包海的包小姐竟然淪為捅出大包的包王

然後完全無法講出一句什麼

因為我忘記了!

記憶的黑盒子裡找不到這一段

所以忘了考試   忘了監考  忘了老闆交代的工作  忘了開會

整個會議因為我的出包    取消了

爭執不斷

因為我的黑盒子裡怎麼翻都找不到那些重要的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卻於事無補

亡羊補牢猶未晚矣????

那如果羊都跑光了道歉有用嗎?

過度的刺激果然又打回原形

怎麼解釋?

怎麼解釋昨天跟大魔王好端端跑八圈還神清氣爽的傢伙

隔天倒地不起兩眼無神?

很多人都發現了可是我卻無法解釋....

我很習慣了發作就要躲回家

然後忍受好幾天的無法入睡與折磨

安眠藥劑量用一種旱地拔蔥式的方法倍增

因為我在調高劑量的幾天後又眼睛咕嚕溜轉的到了天亮

幾乎是永無止盡的搖晃又開始了

總是會響起小精靈的聲音

每次我回家她總是跟大象二號說:"小姑姑又要回去了  晚上暗暗的時候也不會回來  要好久好久以後才會又再回來"

那個聲音很輕卻讓我無法忘記

我要怎麼說呢?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我不搖晃的時候回家了

應該是說  

很努力的一不搖晃就回家嗎?

原來在小精靈的計算機裡這樣的時間是很久很久.......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回家的記憶裡只剩下開車去醫院的路

大大小小的醫院

滿車的病人

司機是唯一一個假裝自己很健康的病人

穿梭在鄉間小路的小紅

只記得醫院的路

每次回家都變成載著小精靈去醫院

我的記憶裡只剩這些

對於覺得我好久好久才回家一次的小精靈而言

這些有我陪伴前往醫院的記憶

與獨自一人前往的記憶又只佔了她腦海中的幾分之幾呢?

小精靈竟然敢自己暈到冒冷汗還開車載著大象二號從醫院回來

我知道她說什麼也想自己帶大大象二號

可是在電話裡聽到她笑著跟我說她這樣還開車的時候

我真的氣到手都發抖了!

氣自己?還是氣她?

正因為我很常都是這種狀態開車或騎車

所以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那有多危險跟痛苦

這種事再一次應該真的會讓我捏爆我的手機吧!

 

很多事我常想我到底被騙了幾次?

好像只要別人比我篤定

我就會開始懷疑自己是錯的

發現廟裡的燈寫著熟悉的名字

問小精靈是不是她幹的好事

她搖頭說"沒有!我不可能幫他點燈啦!"眼睛卻看著前方就是不敢看我

再問一次

她說"真的某啦~我不記得了"笑著說怎麼可能

這件事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可笑

要不是我打掃家裡發現被丟在桌下的收據上頭寫有名字

我就會一直相信那個燈上的名字只是巧合

這麼爛的招我從小到大到底中過幾次呢?????

我真的好想知道..........

小精靈知道很多事也不知道很多事

就像她知道自己在騙我卻不知道我發現了收據一樣

很多事

只要知道了就會不一樣?

 

梅花鹿其實跑起來很快

等到聽到蹄聲回頭已經來不及了

有人看過梅花鹿追殺獅子嗎?

真的超恐怖的

感覺好像只要傻鹿輕輕一拉獅子就會飛出去

這大概是獅子第一次尖叫

這真是一點都不公平

因為梅花鹿的比獅子大隻太多了阿!!!

狗園純愛咖搭掐差點變成狗園喋血事件簿

 

 

 

 

 

森林裡昨天闖進了一隻回歸平靜的梅花鹿

它說它不喜歡辣木籽的味道

一直吵著說好臭

unnature

梅花鹿的身上有一股獨特的鹿味

很nature

很感謝梅花鹿忽然來森林露營

換來獅子一晚的安心好眠^^

雖然傻鹿不會知道但還是謝嚕~

2/2血牛日   期待(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