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英專車~~~~~  

 

 

拜祖國寬廣的網際網路所賜,我在什麼鬼都看不了的情況下認識了pps

 

好奇心撩撥的我打開了一直在等的「痞子英雄」。

 

因為我想知道大隻佬到底在裡面演了什麼角色,沒想到看完第一集之後就整個迷上了。

 

因為他把高雄拍的好美,是個讓人神往的美麗都會。

 

也知道為什麼他說他去拍戲時除了仔仔其他的連女主角他都不認識

因為我也不認識XDDD

默默地跟了每一集還跟機機一起看

直到有一天腦腦跟我說"你有在看痞英嗎?"

(哈哈!他完全是死馬當活馬醫  因為他想去找場景可是不能肯定我能看的到)

哼哼!!馬上就答應啦!

你說過只要現在的戲拍過恆春最少就有六十分。

 

 

但看了這個之後覺得現在應該只要有拍過濁水溪就可以了!()

 

 

回來之後當然要履約,隨便找一天就衝啦!!

 

(我對不起在這天被我晃點的所有人,我真的忘了完全忘記我跟你們有約>”<)

 

下午兩點,我們兩個很無助的出現在豔陽當空的鹽埕站。

 

(腦腦說連高捷都有痞英專車,但很少不知道我們搭不搭的到,我就說一定可以的!!!真不知連悠遊卡都忘了要帶的人憑什麼這樣肯定)

 

因為一出站找不到公車站牌就迷路了。

 

就在我們東張西望的同時,一台休旅車慢慢朝我們嚕過來,搖下車窗是一個長的像潘若迪的兇狠大叔,冷冷地問「你們要去哪裡??」

 

(剛從詛國回來的我這時心裡警鈴大作,因為在那會這樣問的都是黑車!!)

 

兇狠大叔問的我跟腦兒面面相覷的結巴(腦是本來就有點結巴XDD

 

結果,他只是很好心看我們很無助才上前來報路的好心人(羞~~~

 

在大叔幫忙下我又來到了高雄港。

上次我跟你去的時候,我們兩個也在大太陽下逛了一圈,後來開著馬三就落跑啦!因為什麼都沒得吃…

 

沒想到這次跟上次竟然一樣耶!!一樣熱,一樣一隻蒼蠅都沒有!

 

我們兩個不用封街就可以拍戲了,而且還很眼拙地什麼都認不出來,頭頂上的高雄熾陽烤的我們活力全失。

 

有點失望的我們朝下一個景點-「真愛碼頭」出發。

 

路途中經過了「駁二藝術特區」,沒想到這裡成了我的最愛,舊時打狗的古巷弄在這裡靜靜地生活著。

R0015372.JPG 

 

有還是手動的挫冰與在轉角坐滿人的黑輪推車,荒涼的倉庫與蓬勃的生命力竟然沒有產生絲毫的違和感,就這麼共生著…

 

在這拍了很多照,讓我整個就是又有了活力。

R0015385.JPG 

 

一直到了碼頭,我們兩個才認出了場景,這時的汗已經流的跟在長城上一樣多,根本來不及擦,汗就又順了臉龐滑落至頸間。

 

這裡有被關在鐵籠裡的販賣機,裡頭竟然有天仁的飲料,害我好想投,可是顧及腦腦是病人,給他選好了。

 

沒想到,那麼多飲料他看一眼就選中了我發誓回台內短期都不再喝的「美麗果」。

 

好熟悉的街口,上次車在這停紅綠燈時,笨蛙們還開心的唱著歌指揮著你開車…

 

又往前走才發現,我們竟然是繞著捷運站狠狠走了一大圈。

 

好吧!我們兩個是爛貨,決定就此前往有涼涼可吹的夢時代。

 

那裡也有很多場景阿,還有新開的歐噴醬旗艦店。

夢時代的超大歐噴醬 

 

拼命想擺爛的兩人就此前往,沒想到連接駁車都給我搭到了歐噴醬捏!

 

呼!歐噴醬真的在這裡佔地為王了,好多他的商品,就是沒有我想要的「咖擦筆」。

這大概就是我最後悔的事之一了吧!

 

只聞鄉民說「咖擦筆跟迴力車可以單買」,可是我卻打不開連結網路,不知道咖擦筆到底長怎樣。

 

回台後才發現,咖擦筆竟可以和我在匪區買的青蛙筆湊成一對,萬分懊惱阿。

 

這大概就是詛國網路害死我的明證吧!沒圖沒真相真是誤我一生…

 

在這裡等傻鹿下課,因為我好想吃Friday’s,好想念好想念chilis,所以我很任性地吵著要吃。

 

他們兩個就在我的任性下屈服了…

 

點了些新品,還賊頭賊腦地張望有沒有傳真機,還沒看的傻鹿就這樣被我們再次雷到了。

 

哈哈!離開了夢時代,我們又前往新堀江。

 

在這裡竟然遇見了驚爆價的PUFF

 

這種好事我怎麼可能遇的見,有點難以置信!!

 

傻鹿齁唷齁唷的買了,我也跟著結了帳。

 

腦腦還記得我在這裡買了「阿茶」,所以問我要不要再去看看,我還是去了,卻發現他們身價飛漲,貴到讓我吐血。

 

今晚的新堀江也下著雨,跟上次一樣,就在我們要打道回府的時候,眼前出現往高雄車站的捷運,突地出現眼前。

 

是的!我們好狗運的搭上了痞英專車,我還得意地跟你說,你看吧!!

 

哈哈!於是陷入瘋狂的兩個人,做了一個連傻鹿都傻眼的決定。

 

那就是-我們不要下車!!

 

我們要坐過站再坐回來。

 

哈哈!傻鹿氣的說要是下一班回車站的還是專車,我就打爆你們的頭。

 

傳說中的痞英專車,應該給我帶來了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