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

想想自己回來到現在一直奔波著

卻不知道做了什麼   只知道還有很多沒做

領錢的時候被你發現了我在匪區帶回來的惡習

"我開始會拿餘額顯示的小紙條"

對對對!我以前不會這樣  因為我想為地球盡一份小小的心力

可是現在會了  就算跟以前一樣知道事實不會變

有個人說"貨幣銀行學讓我學到一件事就是知道錢算來算去都不是我的"

我這過路財神也一樣

明明領的是公款就還是拿了收據

這個爛習慣真的是讓我深惡痛絕

因為在匪區時被沒錢嚇怕了  也被他們可怕的atm坑怕了

所以很不安的想知道我到底還有多少錢???

也很怕又被冤枉成小偷

所以一直提醒自己要知道錢的數字

但又記不真確

所以就變得要拿收據

因為大陸的atm提款是不會顯示餘額的

想查詢有的atm會扣手續費

但它不會告訴你扣多少

所以你對自己的帳戶要非常非常清楚

再加上我開的戶沒有存摺可以刷

因此讓我非常不安

或許也因為這樣我才遲遲(已經一個月了)無法擺脫這些惡習

就像我沒辦法習慣網路是正常可用的一樣

我到現在還不太習慣台灣的網路

不太習慣我什麼都看的到的網路

所以我被yahoo嚇到

因為這些網頁不再硬生生的顯示"無法連結伺服器"

回台灣之後深刻的再次體認到

在台灣的人真的無法想像那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我自己現在回過頭去檢示那樣的生活

也覺得誇張的很不真實

但看著現在自己的蠢樣才發現那幾個月的壓抑

影響真的深的讓人吃驚

打開這裡的時候硬幫自己換了個頁面

當時只覺得"pixnet怎麼這麼難用?樣式選擇也太少了吧!!!!"

"不到十個耶!這網站怎麼生存的"

心裡一大堆不平的碎碎念讓我開始懷疑自己以前真的會在這寫文章嗎?

沒多想只得隨便換一個

直到剛剛................

我又想換一個了

才發現為什麼我這麼北七

因為很多個月遠離正常生活的結果讓我~~~~~~~~~~~~

 

 

 

 

 

 

忘了有個東西叫"下一頁"=___________+

 

2009/07/25囧到深處無怨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