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這一連串的起降

(應該吧!!抖~~)

本來這篇應該放在最後發的文章

卻陰錯陽差的盤據了我整個心頭

因為關西空港實在是太經典了!!

 

我想我應該很難忘了它吧!

在日本的這段時間

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想回台灣

所以抵達空港時的依依不捨跟在浦東機場是天壤之別

但心情一樣糟

本來不想回台灣的心情就已經讓我有點低落了

我竟然在入關後發現了打八折的porter

這個在日本死都不打折的品牌

入關後免稅就算了

還斗大的寫著八折

 

真的是讓我整個噴血

(因為我是個身上只剩"4"丹的傢伙)

喝了平撫心情的免費星冰樂後

有點忘卻了

卻在登機前的三十分鐘

我想起了一件事

 

一股寒意從腳底涼到心頭

這也跟在上海弄丟Q牌的防寒衣時一模一樣

我不用回過頭檢查那些過重的行李

我就知道我又弄丟東西了

想起自己收它時的樣子

想起自己在上海逛衝浪店時的樣子

心裡還不停嘲諷著"上海人到底怎麼了~上海又沒有海~衝浪店開滿街是怎樣?!是都衝黃浦江的嗎?"

講是這樣講

可是等到他們特價還不是擠破頭

等到要買防寒衣還不是一趟又一趟的確認才不小心手滑

 

可是事情就是這樣

越想保護的東西就越會不見

我知道我把它落在哪裡

可是飛機就要起飛了

我根本趕不及回大阪找它

於是心情跌落谷底

還在位子上紅了眼眶

跟當初一樣難以置信

 

回到台灣桃園機場

已經是大半夜

搭著統聯直奔府城

真的累到快暴斃了

好心的司機大哥卻載著一名老婦人回另一個熟悉的城市

筆力還是這樣

黃色鬼屋也還是這樣

可是這回我卻不能在這就下車休息

 

回到台南的半夜

連計程車司機都問我這麼多行李是怎麼自己一個人拿?

我已經有點忘記了

伴隨我近一個月的行李

去了大大小小不同的城市

不到二十四小時的時間

我去了兩個國家五個城市

我實在沒有力氣去回答他的問題

但大半夜搭計程車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所以我又一路提高警覺的回家

在小黃上漫不經心的聽著廣播

聽到什麼快點把眼淚擦乾我們一起重建家園

我還不知道台灣發生了什麼事

 

 

隔天起床

打開所有的行李

換裝到另一個行李箱

出發前乾乾淨淨的家瞬間又爆炸了

可是我只來得及換個行李箱就又要走了

 

抽空看著電視新聞

彌補著我錯過的台灣大事

心情卻無法止跌回升

你問我不是都快過不下去了?為什麼還要捐錢?

沒辦法阿!

看著災民那樣我還是從卡債費中掏出了我一張小朋友

 

 

什麼都是假的

東西不見後好像從來都沒有擁有過

買的時候的開心記憶

擁有的短暫歡欣

在遺失後都像夢一般

 

帳單是真的~!!!!!!!!!!orz

帳單竟然是唯一證明我努力過的痕跡

這也太哭笑不得了

七月到了

我最大的冤親債主不是好兄弟

而是發卡銀行

感謝那些從來不催討的債主

也感謝那些利息算很精的銀行

等我有工作的時候希望不會已經被追殺了

這就是我不想回台灣面對的其中一件事

哈哈!在日本真的好想就這樣潛逃

不過還是希望有看到我的文章的好朋友們

可以響應窮鬼迪的小小愛心

我的小朋友是去郵局捐給紅十字會

免收手續費的唷!

還有很多可靠的捐款管道

希望比我更有錢的你們

也可以幫幫困難中的他們^^

2009/08/22 有閒錢的還可以幫幫好樂迪喔(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