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4都還沒上,5就開始拍了咧!

之前發現原來好久以前獅樂園就被滲透,然後開始複製一個類似性格的人,寫出類似話語的網誌。

除了覺得噁心到爆炸外,我只能關掉無名。

 

做這樣的事的時候,我覺得亡羊補牢也補不了什麼了。

 

因為等別人告訴我的時候,複製人已經出生了。

 

我覺得這種驗證跟收集資料的過程,真的很痛苦,頭也總是痛到快爆炸,因為神經向來很大條的我要逼的自己有個清楚的腦袋來判斷。

 

這對以前的我就很難,更何況是現在神經質的我。(嘆)

 

以為關掉無名後會什麼事都沒有,可以忘記被入侵的過去。

 

可是…老天爺還是跟我開了個玩笑,讓我再次登入了無名去驗證。

 

懷疑自己相信的人總是痛苦的,懷疑對了自己傷心,懷疑錯了是傷害他人。

 

九把刀被抄襲時鬧的風風雨雨,原作與抄襲者各說各話,成了一個信任的羅生門。

 

現代的人真的好聰明,做虧心事的看起來都像被栽贓,可以大聲哭鬧自己才是被害人。

 

我看的都傻眼,覺得泯滅良知怎麼可以這麼容易就做到?

 

Jason來找我談的時候,我以為事情這樣處理就好了。

 

可是他後來卻改口供,企圖翻案,覺得他沒有錯。

 

我想了很久,看著一個大男生在我面前落淚,我還是心軟了。

 

決定收起我出鞘的大刀。

 

可是他翻案了,我卻覺得頭好痛。

 

我在等著事實的真相回覆。

我不是柯南,所以當我得到回覆,卻還是搞不懂誰作假?

 

兩方都沒有人坦承自己有錯。

 

事情還要不要查?

 

看著兩方都有的完美說詞,我很害怕我懷疑的都是對的。

 

過去這一年來懷疑的害怕的都是對的,並且一一成真。

 

就算為人師表,還是有私心吧!

 

如果我的懇談、勸誘,都是他演技的矇混…

 

我該用勃然大怒來形容自己的生氣嗎?

 

如果連遺書都可以假,那…什麼才是真的?

 

 

2008/12/29我需要誠實豆沙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