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狂也是會有累的一天!

 

前陣子十分秋悟說他當了好些天的包先生,後來說「這裡沒有包先生」。

 

但我卻不能說這裡沒有包小姐。

 

好像是從上周開始,我的失憶症又多添了一項。

 

每天都一定忘記帶手機出門、然後再回家拿。

 

好險最近油錢降了,不然有錢也不是這樣花。

 

今天一個人坐在外面吃著午餐,感覺好像業務(而且是生意很不好的那種),早就過了用餐時間的店舖,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長時間的搖搖晃晃,讓我終於還是放棄了瑜珈。

 

很喜歡折來折去時身體伸展的弧度,喜歡那種折完通體舒暢的感覺。

 

可是失去平衡之後折,就一點都不有趣了,在教室的頭暈眼花與窒息感,大概就是扼殺興趣的兇手吧!

 

是誰讓我失去平衡感,讓我無法再任意的彎折,好像也變的無所謂,跌倒在地板上耳朵嗡嗡作響時,還是想著要再試試看。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上完最後一堂課,就知道自己真的不行了。

 

離開教室時默默的走了,沒有跟老師說再見,也沒有想著要不要再交錢。

 

滿腦子只想著休假,好想學期快點結束,可以不用上班的這麼晚。

 

長達一年的神智不清讓我搞不清楚自己是堅強還是逞強,但總之最近是累了。

 

可是累了也不能停止思考。

 

書念的越久就越發現,書上說的都在教你怎麼寬厚的當一個人。

 

可是也越發現,要當個寬厚的人真的很難。

 

尤其是對自己寬厚。

 

腦腦問我是不是會不管評鑑冒著失業的風險當大刀?

 

我覺得這是很痛苦的…

 

尤其是我的家人都很擔心我的未來的同時。

 

但是…

 

我沒有辦法跟我的底限妥協,沒有辦法跟錯的事情妥協。

 

當我意識到一個人在說謊時,我覺得所謂的寬厚就會離開我的腦袋。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說謊的味道跟閃爍的眼神。

 

對我說謊好玩嗎??有趣嗎??騙倒我你會比較心安嗎??快樂嗎??

 

知道自己被騙還要裝著什麼都不知情,也讓我感到痛苦。

 

所以我說「是!」

 

如果這是菜鳥才會有的愚蠢,那我還是寧願當隻稱職的菜鳥。

 

我不知道堅持會換來什麼,但就在剛剛我竟然認不得老師,還心想他是誰。

 

2008/12/29 堅持還有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