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希望有來看我文章的大家~都可以有個美好的新年!

(明明就說聖誕節快樂的!)

好像不管我在哪裡~爛身體都依然故我

坐在別人家裡也可以喘的要命~眼花潦亂的暈成一片....

現在才發現我真的金北七

關掉獅樂園後習慣上夢大的個版去看看大家好不好

所以把大家都加入我的最愛

加了bogi~腦腦~yk....

昨天又晃去bogi的個版...

進版畫面寫著"這是zxlu的.....^&%^$^$有違者阿魯巴到死"

我心想著....bogi最近文筆筆風轉變真大(我是認真的想)

那....什麼是"zxlu"呢?是什麼新的名詞還是拼音在說些什麼呢?

我想了好久好久.....到底是什麼?怎麼會有我這個國文老蘇破不了的密碼?

(我真的很認真在想....)

不管啦~進版看bogi的說些什麼....

咦..bogi發生什麼事~為什麼po文的都改成一個叫"zxlu"的人

(我這時很認真的以為~夢大的個版還有改id的超強功能....)

抬頭一看~媽阿~版主怎麼也是"zxlu"

 

 

 

 

 

是的.....我是個拜遲.....

這些日子以來...我都看錯版了...

我加了一個陌生人的個版在最愛.....

看了幾個月後的文章後才發現...

這根本就不是波吉版...

它寫的是"波奇的家"

 

2008/12/24真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