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著包袱  想著用什麼方式面對小精靈

天氣熱的要命  總不可能回家還帶著帽子

怎麼解釋頭變這樣

以前總覺得那些生髮產品肯定是騙錢又騙人的自欺欺人產品

可是當自己沒有希望時卻還是上了當

付錢的時候都覺得自己蠢的好笑

惡化  頭頂上白雪紛飛  看起來又髒又拉遢

發現的人問"妳幾天沒洗頭了"

哈哈哈哈哈

殊不知我現在天天都得洗  可是卻洗了也還這樣

病倒不能洗的時候也為此又急又難過

發現了一個跟人家要來的紅包袋

可是

要裝什麼呢?

我當初要來的時候是要裝什麼呢?

絕對不是錢

那個東西到底是什麼???

想了幾小時

要命!

我是拿來想裝千辛萬苦求來的平安符給小精靈的

但是

符呢??????????

我找不到也想不起來

這樣的自己真是太棒了

覺得小精靈會開心的禮物又剛好被我通通都弄丟

只因為我心裡都在想那些不知道怎麼下手已經死亡的證據

完完全全不記得放入包包還拉起拉鍊的符仔後來去了哪裡

往後的記憶  一片空白

然後呢???我做了什麼????

這真的是我該做的事嗎??

這真的是我能做的事嗎??

放下

一直不知道愛珍老師那邊痛到不能去之後

怎麼解決一頭亂髮

根本不可能有下一個像家一樣的地方

好想念他們的笑容

可是卻是聽說來的

沒想到  是用這種掉光光的方式  被迫得到了解決

都什麼時候了我竟然在做這種事

可是卻不由自主的焦慮著  妄想著想到解決的辦法

明知道就算處理完了解決了  自己的人生也不會有所轉變

那   為了什麼呢??

很多指標跟巧合都指示小精靈的擔心真的是存在的

有個秘密我放在心裡  從我國中那年開始

有個巧合我換算之後一直像大石頭一樣擱在我心裡

聽說有個辦法叫"說破"

不好的事情你先說破

說破了就不會成真

可是這種事說出口是很該死又觸霉頭的

命運的輪盤轉動著

我聽見了聲音

卻無法停止

說出來也只是虛無漂渺的指控

在別人眼裡誇張好笑又荒謬

那個巧合裡的五個關鍵都在短時間內到齊了

每一年我都會默默確認小時候的那個巧合

如果你有機會看見天書  可是你只能看一次  你會怎麼做?

就像黃蓉偷看了周伯通的武功秘籍幫助黃藥師贏得賭約一樣

利用那一次的機會  把它背下來

然後寫出來

小時候的我記憶力可能不到驚人  但至少嚇壞過很多人

這點我還做的到  也每年都復習著

算數很差的我每年都在算是什麼時候

最近的惡夢取代了我先前的擔憂

惡夢還是不斷

只是主角瞬間換人

紅包袋裡的東西仍然下落不明

可是隨著條件都到齊了

我卻越來越束手無策........

小時候的驚鴻一瞥  到底有什麼意義  想告訴我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