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應該是錢包倍增阿

怎麼會是藥量倍增

人家說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可是我卻好像怎麼也都學不乖

心軟

成千上萬次的心軟

害死自己就算了

卻還害苦了別人

真的難怪大魔王會說我是白癡!

默默地忍耐好像不說就都沒事一樣

可惜事情的反撲卻到了我身上

禿頭見人心裡真是不蘇湖

感覺傷口不停反覆的被挖開

撒鹽搓揉再蓋回去

連怎麼喊痛都不會了嗎?

看病時醫生說會痛要講

我卻變的只會皺眉頭

還是醫生發現我不會喊痛~"~

一味地只會忍耐已經把我變成不會講話的笨蛋了吧

很多東西被攤開來

陽光卻照不進那個傷口的深處

等到被惡夢驚醒

才發現這樣的事情已經不可能被遺忘了

藥盒子裡繽紛的藥丸子

竟然是我這兩年生活的寫照與回憶

安眠藥從一顆變兩顆變升級

止痛藥從一顆變兩顆到吃了還是痛

接下來就是止痛針嚕!

這種時候被針不停地刺在臉上真的痛到想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