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像夢一樣

衝動的勇氣

只讓自己坐上了往北的列車

不足以按下通話鍵

寫完的簡訊

也發不出約時間的勇氣

這才發現原來自己這麼害怕

害怕惡夢又開演

害怕簡訊傳來又是不知從哪扣住的帽子

在車站不停不停地掙扎

像燒乾的鍋子

只能搭上下一班南返的列車

結束這場衝動

花盡了時間與力氣

好像自己有錢有閒般的......

落荒而逃又回到充滿霉味的海平面

漆黑的地下室也有淚水的味道

 

25

離小精靈的擔憂

我竟然只短短的走了二十五步便疲憊不堪

傷口被挖開了

可是卻無力填補

人們習慣用自己的推測不經詢問便扣上罪名的帽子

就像在我的包包中發現煙盒

就可以三番兩次懷疑心情不好的我變壞了會抽煙

好合理

因為包是我的所以煙一定也是我的

充滿訓斥的話語裡

我看不見信任

我卻連解釋的力氣都沒有了

荒謬至極

總是因為不幫忙買煙跟員外大小眼的我

總是跟你們一再一再說破嘴不准你們抽煙的我

回到了家

卻變成會抽煙的壞孩子

我想不到了

還有什麼罪名不能輕鬆的就往我頭上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