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童.jpg 

 

對於一直矛盾又心軟的自己

感到相當的憤怒與生氣

變成河童後醫生說只有壓力解決那些讓我頭皮一直緊繃的事消失

河童才能不變光頭

但我想我只能再次眼睜睜看著自己變光頭了吧!

就像看著自己變河童一樣....

冷冷的一句"真慘"迴盪耳際

失明六小時跟失眠六十年哪個可怕?

前者我體驗過了後者正在進行中...

你說我一定很懶都沒清地板才有那麼多頭髮弄髒地面

我沒告訴你  在你來之前的片刻我才剛清過一次......

只要你開心快樂就好是真的

但代價太過可怕我倒是真的沒想過

血跡竟然留在小樂的身上怎麼樣都去除不掉

貼心的座墊設計讓血跡深深依附

每次見了總覺得那個奇怪的形狀嗤牙咧嘴的訕笑著我過度澎漲的信任

幾個月來我擦個它好幾次

故意放著讓大雨洗淨

它卻頑強如昔不願意讓自己成為過去

要是小樂失竊上頭有我的DNA可以讓小偷認罪吧!

發燒時忽然醒來發現自己看不見

誰關了我的燈?

確定自己不是在做夢

卻想不到任何應變措施

躺在床上感覺到所有的不蘇湖

又昏沉沉的睡去

再次醒來仍是一片漆黑

空間變的好詭異

沒有遠近  沒有光線

彷彿離開了床我就再也回不來了

求救!

手機摸到了  然後呢?

有電嗎?   我不知道

打給誰求救?  唯一記住的電話只有不予理會

我上一個打給誰?我想不出來.........

我要說些什麼?求助的話怎麼說?

來不及準備我又昏沉沉的睡去

昏過去前的念頭是現在告訴大魔王要休學了他就會蓋章了!

可惜  幾番折騰後我還是重回人間

要是書難產了怎麼辦?

我擔心的是流浪日誌

要是在大陸時可以連上台灣網站  我不用每天花幾小時只為了上msn說幾句話

現成的網誌又是熱騰騰的連載或許會比較有效果

可惜  這也只是被懷疑的一環而已

現實就是連msn都講不好還想著寫網誌

碩論看來也要難產無緣出版了

我竟然沒有最後完整版的備份

只有口試本

完整版在哪?

在那個我覺得天下無敵最安全的家

因為最重要的書稿要由最厲害的人守護著

我還記得自己當時安心的模樣

覺得這一切肯定是萬無一失

看著匪區傳來催促的信件

我寧願自己真的瞎了看不見

或是真的發瘋心神喪失

就是說不出"我沒有檔案"這句話!

 

不管現在做什麼都會一邊掉頭髮

讓我焦慮到爆炸

封鎖別人狠不下心就只好封鎖自己

三個月就變河童了

我不敢往下想再三個月會變什麼

光亮的頭皮讓我覺得風吹來好冷

真想知道光頭都怎麼過冬天的?

頭很容易就會痛可是又怕帽子會讓頭髮掉更快

生來就是一頭亂髮的獅子竟然會有變光頭的一天

真是.......人生果然無法預料

處處為別人留後路的下場就是後路被別人斷盡

阿!!!!!!!!!!!!!!!!!!!!!!!!!!

不是所有事情都用錢就可以解決

這麼簡單的道理怎麼會不懂啦!!!!!!!!!!!!!!!!!!!!!!!

腫瘤數破13 了

看到妳約我出國散心我卻回絕妳時

妳生氣的樣子真是讓我覺得電腦要炸開了

我怎麼跟妳解釋為什麼我會負債到快比101高了呢?

知道後妳只會更生氣吧!

很多愧疚說不出口只能在這裡嚷嚷了

千萬不要讓妳看到這個地方阿~~(抖)

賴和行醫濟世時每逢過年都會燒掉病人無力償還的帳單

默默地焚毀讓病人安心過好年

又快過年了   兩年

有沒有銀行會默默燒掉我的帳單

默默地讓河童過好年呢?

好希望有點奇蹟!

躲在這個殼裡可以安全寫作嗎?

想起積欠的大批工作事務讓自己更手足無措

放下一切一走了之或許也是解決之道

但我缺乏變成爛人的決心與勇氣

看來我還不夠自私.....

加油阿!

對於長期幫助自己的長輩們都可以泯滅良心的不予回應了

再機車擺的更爛一點

我需要學習怎麼傷害別人還可以感覺快樂無比

我覺得大魔王完全踩在我的罩門上.....

"對不起別人與對不起自己為什麼妳總是選擇對不起自己?"

我也很想知道這答案阿!!!!!!!!!!!!!!!!!!!!!!!

還是那句話

等我知道了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