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了自己四次機會

坐過站就到了台北

回程

又給了自己兩次機會

卻更糟

連下車的勇氣都沒有

上一次嚎啕大哭是跟大魔王談休學的時候

我做不到

看見大魔王拜託我的樣子

或許是大魔王已知我要逃走

所以先發制人

準備了很久的說詞變成一片空白

我竟然連開口講一個字都沒有就戰敗了

走出系館到了湖畔完全無法克制的大哭

跟今天完全一模一樣

我知道自己很痛苦

卻只要一想到自己在乎的人也會痛苦

就什麼也說不出口

我不想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