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勉強自己這件事真是糟透了

這大概是第 107次忘了自己的密碼

直到你說了"可以寫信給站長阿"

我才如一語驚醒夢中人般地......原來還可以醬做!

是衝動還是難過?

還是心死

總之是一氣之下換了號碼

用這種方式讓整家店都記得我還真不是好事

壯士斷脕般的換了電話杜絕騷擾傷害的快樂大概只維持了兩天

後來證明這一切只是搬磚塊砸自己的腳

因為.....

那些找不到我的冤親債主找到我時火都燒的很旺>"<

銀行打到狗園還真是抖爆我了

好笨

總是忘了自己換了電話

每次響起還是會嚇到

直到提醒自己"你換電話嚕~不會了"

才又接起

反覆忘記與提醒

就如惡夢恍惚又清晰

依賴藥物睡覺真是爛透了

不吃睡不著

吃了被惡夢驚醒又更糟

不知道是不是藥的關係

吃了搖的更兇

驚醒後真是想吐都來不及講~"~

夯夯~額頭整天都夯夯

要是h1n1也好過現在這樣吧!

一直忘了講但這純屬"道聽途說"與個人意見

就是

h1n1疫苗不要打!

細節我忘了

但結論我記得

相信我的就乖乖聽話嚕!

不信的我也沒辦法阿!

我沒有證據證實真的不打比較好~阿哈哈哈哈哈哈!

發現很多事不一定是好的

就像換電話之後發現麻煩真是多到數不完

遇到菜鳥專員才知道出包真是麻煩

不過話說回來

舊門號的下一個主人應該恨死我了

這麼"某動逃"的就放棄號碼應該是被煩瘋了吧!!哈哈

原來我的號碼在門市已經變"雷"了!

跟台哥大與家樂福的戰爭真是累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竟然變成懦弱鬼

好聲好氣的要求中止合約換號不成

到最後竟然變成證明被騷擾了才得以換號

這中間出現了三個專員四個客服一個主管

現在科技真的很發達查一下就確定我所言屬實

可是

如果花十秒就可以證明我沒有騙人

為什麼要等我找上主管了?才要幫我處理捏>"<

原來

在那個世界裡

主管>客服>直營門市專員>加盟店員

這個循環裡最讓我驚訝的是......

其實客服專員的權限大到超乎你的想像!!!

在門市坐了一下午經過一層層的詢問

真是不蘇湖的感覺

讓我想起了申請來電明細那天的事

好像犯人一樣

仔仔細細的追查後怕你要走法庭

才往上送

換號也花了一個下午

仔仔細細的跟每一個前來處理的人懇談

換過一個又一個的客服

我真是澳客中的澳客了吧!

毀約又不付違約金的壞蛋~~~

不過新門號的使用竟然直到今天都還有問題未搞定

這是台哥大的逆襲嗎?也太扯了吧!!!

最近最常打給我的竟然是菜鳥專員(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