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9重回安眠藥的懷抱

 

數量:七

顏色:白

副作用:頭暈  腹痛  抽筋  渾身無力又想吐 

藥效:七小時

效能:低階

 

醫生真是佛心來著的  像市場裡的大叔  買菜送蔥

坐下來第一句話就是"妳看起來怎麼又更累?".......

所以順便開了安眠藥給我

我很害怕安眠藥  因為睡覺本來就是我的強項  根據以往的經驗安眠藥害慘我了

 

但這回溫柔的林醫生還加送這聽說不太強效的安眠藥

讓我想或許試試可以換一夜安眠

一小時後我還是睜著眼睛完全沒有睡意

忽然想起我已經吃了藥了  為什麼一點睏意都沒有??!!

兩小時過去了....我確認了 一次小白球減一  所以我真的有吃了

 

這個夜晚發現醫生沒騙我

果然是低階安眠藥

天亮後翻身接電話竟然又害我腳抽筋

折騰了很久後發現我肚子好痛可是渾身沒力

好像被擊倒的布娃娃  但是我需要去廁所

心裡不停哀嚎的同時也想著  藥效是現在發揮的嗎?

 

"不受寵的才是第三者

妳知道他是這樣說妳的喔  所以我不是"

 

"那陣子妳知道他有多難過嗎?因為我對他冷淡一點就難過的要命"

"妳知道他難過的樣子吧~?!"

以後就不敢了!

懲罰一個痛兩個  有效攻擊

歸屬感訓練大成功!

 

睡著後被捲進了惡夢裡...

現實生活在夢裡又復習了一次

昏昏沉沉間聽見簡訊的聲音

我看完了簡訊

等到下午醒來後才發現是夢裡有夢

手機裡的簡訊還躺著我又被捲進了惡夢中   醒不來

惡夢就像鱷魚   一旦咬中了便緊緊不放

為了不被撕裂你只能隨鱷魚翻滾

翻滾時鱷魚有時會鬆開一下再咬合

妳不能跑走

因為連鱷魚都累了  翻滾的河豚怎麼會不累

鬆開口的那一瞬間很短  只夠你呼吸一秒

繼續翻滾吧!笨河豚

 

真正清醒過來已經下午

要命!這個實驗太可怕了!安眠藥藥效真驚人

 

 

 

 

獅子奔波間做了結界

總是做在動物園裡

說不上固若金湯  但總覺得一次又一次的堆砌  應該每隻動物都安好吧!

心滿意足的回返森林

卻見森林濃煙密布  火苗四起

獅子走進大火中   森林裡沒有動物連青蛙都逃走了

獅子早就知道了....

 

森林是老虎的   草原上才有獅子

 

 

唔~妳該不會每篇作文都寫一樣的評語吧!

這篇我看過了耶!

雖然很有自信的跟你說不可能!

但要是萬一我又寫些自以為第一次改的評語怎辦?

 

很漫長的一天

神秘又安靜的小濠洲

翹班的鯛魚燒

要不是小蟻雄兵們突然現身解圍

獅子恐怕會瞎了

真是很謝謝你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