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該在離開前做個了斷

就像剩六次的復健一樣

想要有個結束

最近要考慮的事好像很多好像也什麼都不用

集了好久的氣去面對醫生

可是答案差的出乎意料

醫生花了很多時間邊看x光片一邊跟我解釋狀況

我在他揚起手要我過去的那瞬間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我必須先告訴你殘忍的事實......"

這話好熟但聽再多次心都會痛

"妳的狀況是這種手術裡痛苦指數最高的~所以我一定要讓妳先知道"

*(&&^&%^$%^$#%#$%^$

我只能說醫生誠實的讓人想哭

我當然也知道最痛苦的是術後的復原跟照顧需要大量的止痛藥

可是醫生說的也很有理

如果動手術有30%的機會可以保住上天給予妳最好的禮物

妳為什麼不做?

醫生說他做的永遠不可能比老天爺完美

我想我的害怕跟表情都很明顯寫在臉上

所以醫生跟我說他給我時間考慮也要我跟...討論要不要動手術?

心頭有點無力

早就沒有這個人跟我討論了

也沒辦法告訴醫生這只會被當做繪聲繪影的假話

醫生還是很希望我動手術雖然機會只有30%

可是有趣的是我的外表竟然騙到了他

他說要是在25歲前機會很大.....

他在發現我的歲數後也沉默了好一下

但還是表達了他想幫我動手術的強烈意願

 

好好考慮阿.....

這句話一直跟著我

20萬元買一條在乎的小命我可以不猶豫

但現在的狀況花在自己身上就..................

我連兩萬都生不出來了還加個零>"<

我最近又沒賺錢怎麼會炸出一個這麼大的洞阿!

要是以前當老蘇還可以憑狗牌打個折

現在也不知道這麼複雜要怎麼考慮?

在下午的復健台上我竟然想到睡著了....復健師應該也傻眼了吧!

六萬在二十萬面前變得很渺小

二十萬在動手術前還要被懷疑或語言暴力也變的渺小

站在這些事實面前我覺得自己真的變得很不知道在幹嘛

 

愛因斯坦說:"巧合是上帝隱姓埋名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