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星期

回到診間

上周內科的醫生也告訴我

關於妳血液的報告

也比一年前好很多

可以相當肯定地說"妳現在的所有狀況一定不是血液引起的"

心裡的大石感覺是有人輕輕地幫妳抬了一下

喘了口好大的氣

雖然不敢相信這種好光景可以持續多久

會不會再因為鳥事復發

(妖精作勢說"當然好了阿~妳可以說妳是因為被......才.....)

我真不敢相信曾經怕的要死的他敢拿這個來跟我開玩笑了

時間的驗證果然很可怕

我也覺得很好笑  但我不想出了內科就被送進精神科

有時想想自己真的被逼到死角不得不大膽

我在賭  賭一個可以驗證真相的方法

如果她說的是對的  藥物並不能改變我的身體狀況

過去我吃的那些藥

那些對身體造成另外更大負擔的藥

可能都是冤枉吃的了

所以

很有可能我不吃藥身體依然可以回復到正常值

在她走了之後的那晚開始我做了一件冒險的事

過去乖乖吃藥為了這餐吃哪種藥而大傷腦筋的我

這回一顆都不吃

連B群都是

今天   答案就要揭曉

如果血液也沒問題  那耳朵不管是積水還積血都該跟醫生另尋他法

還記得自己做這些檢查時的心情

不管是什麼鬼平衡功能  還是眼振圖  還是腦神經反應 

你想的到的檢查我都做過

我現在還可以看藥名就知道是吃什麼的

正所謂  久病成良醫

熬過了最黑暗的時候就該有點光明吧!

只是積了點壞東西在身體應該還好吧!!!

 

懷著比先前堅定一點點的心

進了診間

永不停飛的獅子又要再度起飛

當然要問搭飛機怎麼辦?

 

沒想到..............

醫生竟然在這周說

"喔~今天看來又更好了~搭飛機肯定沒問題"

還有...........

"妳那個積水看起來只剩痕跡"

 

蛤!!!!!!!!!!!!!!!!!!!!!!!!!!!!

這又是哪國話

醫生說"積水不見了~只剩下它曾在你耳朵裡留下的深深的痕跡~變成妳耳朵構造的一部份了  是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但無妨"

 

YA~~~~~~~~~~~~~~~~~~

這是在跟我說

我可以再也不用來醫院了嗎?

我押對寶了嗎?停藥也沒關係了嗎?不用再靠藥物了嗎??

醫生都給了我肯定的答案

這樣的好運  令人難以置信

連內科醫生在今天都跟我說他覺得約好下個月已經掛號的檢查都可以不要來了

要不是妖精也在一邊

我一定會覺得自己只是又做夢了

根本沒有來醫院

走出醫院我還來不及想著這一切是怎麼一回事

一到耀眼而完整的彩虹打斷了我的思考

昏暗又下過雨的天空

彎彎的彩虹從發燒檢測站跨過了急診室穩穩地立在狗醫院的後方

完整而靜謐

我相信..........

2009/07/15 該如何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