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好奇怪

從回台灣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

我卻感受不到一絲絲生活的痕跡

好多事終於從混亂中結束   卻沒有真實感

那天下午看著一老一小在公園裡熬著太陽的曝曬等待著她

而她卻為了我們而忙的不可開交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覺得最愧疚的一刻

萬萬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那個下午我心裡想的早就無關解決問題了

她說  問題這回應該都可以被處理完了

其實我並沒有太大的期望

因為真實被扭曲成了謊言

沒有什麼比這更讓我覺得要緊

我也只是淡淡的想著....

去醫院報到不知道又要花我多少時間跟金錢

一再地做些無謂的檢查

只是不想讓這一切真的變的虛無

至少

不是因為我放棄了任何一個可以告訴我你身體怎麼了的機會

而讓一切變的無解

對著她我實在說不出口我還是要去醫院的事

她總是好像什麼都知道般

只是說妳去醫院一定找不出原因的

因為原因不在那

但妳就還是去吧!

唉!至少給我一個明確的病名  好讓我可以安心的治療吧!

而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我去醫院前

都還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