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後

所有的答案都將揭曉

不管什麼科  通通掛在今天看  我想跟過去的惡夢做個了結

不管是耳膜要打洞還是要助聽器還是要什麼血液八啦八啦的

都來談吧!

 

她走後在我到醫院的那幾天之間

某晚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了一個女生來為我看病

我並不認識她

她摸了摸我的臉  端詳了一下

你也在旁或許是我安心的來源吧!

左耳忽然一陣奇癢  不自覺的摳了下耳朵

內心還有很大的害怕

因為自從耳朵不乖後  我知道掏耳朵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可能會有更多血

所以就算知道耳朵在流血

我也不會去擦拭它

在大陸時也是任憑著它隨著風的溫度

濕濕的橫流在我的頸間

我在夢裡還記得這些生活中的習慣

所以掏了那下耳朵時馬上覺得自己死定了的驚慌

沒想到竟掏出一大塊血塊在指間

我嚇了一大跳

夢悠悠的轉醒......................

 

我知道事情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

也知道可能會很痛苦

但還是要去阿

我一開始就知道答案一定出乎意料的驚人

甚至想好了怎麼面對我爸媽

但我還真的沒料到會這麼驚人

不管哪一科  答案都一樣

(這又不是考試!!!!)

醫生翻轉著我的病歷  確定沒有拿錯本  也確定沒有拿錯報告的告訴我

 

"妳檢查的數據都回到正常值了!!"

蛤???什麼!!!

我沒聽錯吧!

"妳現在連聽力都正常了~比一年前半年前的狀況都還要好很多"

連醫生都有點不敢大意的看著報告

聽力這種東西被宣告喪失之後又回復的情況少之又少

要不是我自己的感覺也是正常

我應該會打死眼前這個庸醫

"但是我們還是不可以掉以輕心~妳的耳朵裡還是有很深的積水"

"我可能要安排你做更多的檢查來確定是否真的正常"

 

這...........................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解碼醫生的話

確定我沒有聽錯任何一句地球話

也就是說   不管那個怪異而又由來已久的積水是怎麼來的

我都要再檢查

水不是外來的所以我想去游泳醫生舉雙手贊成

跟我說游泳很好阿~去去去!

那是哪來的?

醫生說是體內  確定不是腦袋瓜流出來的 

但還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持續多久所以無法判斷積水的成因

也就是說現在    醫生不再看著報告奇差無比的數據  摸不著頭緒找不出病因

不再是因為那樣的說你看起來很正常

也不再說這"可能"是什麼什麼但無法確定

因為看起來似又非是

而是真的告訴我"你好了"

 

再一個星期

可以告訴妳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