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哪裡開始的呢?

接起的電話是傳來消息的號碼

好久不見的聲音可是說的話好陌生

"我媽生病了  我搬回家  可能無法見妳  這樣  妳懂我的意思嗎?"

'嗯'

"我媽....這樣妳知道為什麼  那妳要小心  妳媽還好嗎?"

啪!

 

 

 

張開眼睛渾身冷汗

好險這只是一場夢

回想夢裡的一切  我還來不及回他話

可是

我該說什麼呢?

對不起?

然後呢???????????????

因為自己的愚蠢然後道歉好心幫忙的人就會好起來嗎?

傷害別人無所謂   命也不值錢

只要錯誤的都是別人的人生就好了

感覺胃又揪成一團

想起身洗掉這場惡夢

 

 

 

 

卻見地上散落一地的手機屍體

手忙腳亂的將手機拼回

打開

最後一通電話是那個好久不見的名字

以前總覺得電視裡演的那種聽到晴天霹靂的消息便暈了過去的戲很爛

沒想到自己也演了一齣

 

 

 

吏小姐說我的手機很強是個不離不棄的孩子

所以我不能換掉它

我想也是.....

它跟我一樣支離破碎  搖搖晃晃

當機失常就如吃飯般正常

偶爾它也會失憶會不想工作

多次的骨肉分離讓它跟主人一樣面目全非

還真是人性化

 

 

 

想起被狐仙戲弄的王子安

連他的老婆都覺得他瘋了

只有夢裡的帽子出現在門後的時候

他才知道自己沒瘋

而被狐仙戲弄的人們卻還是一樣不知道狐仙的存在卻嗤之以鼻

可以選擇的話  你想當人們還是當王子安??

 

 

傻子!正解是選狐仙

 

 

 

 

 

夢裡最後的那個問句

踩爆了我的武裝

小心   如何小心?

小精靈有太多我不知道的秘密

她有太多的權衡

就像那把撿了一整天卻送出去翠綠清白的蔥

看著她包的漂漂亮亮要我拿去送人

然後

剩下地上那些根跟莖的都分不清楚的東西

才是她冰進冰箱裡  放進菜鍋  端上餐桌的   她與單身漢的食物

正在吃飯的時候

隔壁的阿嗯也跑來了

說她去揀的青蔥她挑了大又漂亮的要給我們

她總說她一個人吃不了這麼多

飯後拿了雙布鞋想送給總是走路出門的阿嗯

卻在她的客廳裡看見跟小精靈的冰箱裡一樣醜不拉基的蔥仔

現在是有規定自己撿了一天的蔥要挑爛的才好吃嗎?

 

 

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真的很努力

卻又更多的時候力不從心

在看到單身漢的藥盒時我就有這種感覺

整天心思繞著小精靈打轉

卻發現我從來不知道單身漢有隨身藥盒這種東西

我也曾經有一個   上面有一個史迪奇

所以我知道每一小格都可以放一種藥物

色彩繽紛   但醫生說我很厲害   可以吃藥吃到連自己藥盒都整個弄丟

單身漢的藥盒一打開

又是一筆令人焦慮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