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很久的時間

知道這種對自己的感覺叫做不安

可以察覺但無法拒絕

越洋電話裡的不安

我卻從來不曾發覺

原來我的狀況會讓人不安阿......

我不知道也不覺得

我只覺得好累

就像被水浸濕的衣服

水漸漸的滲透漏濕整件衣服

昏沉的時間在不知不覺間多於清醒

等我發覺時衣服早已濕透

龍山寺的十分鐘讓我發現清醒的快樂

但就像下課一樣

十分鐘總是過的很快

但也很快就又上課了

下次還會下課嗎?

禿頭獅不喜歡醫院裡的氣味

不管是台大  榮總  或狗醫院

都有種讓人窒息的清冷

小朋友成群結隊的離家出走

刷卡簽名簽到自己忘了到底有幾單

衝撞

就像漂浮於海上的垃圾

在高鐵上來來回回

隨著浪北上

又隨著浪南返

燒乾的鍋子焦黑無比

1140*?

荷包裡鼓鼓的都是簽單

對於才剛還完一債的自己感到不可思議

才短短幾天那份量卻像數月

好多

看一次傳說中拔到獅子的鬃毛的代價

竟然起跳是兩張小朋友!!!!!!!!!!!!!!!

掏錢的時候腿都軟了

真的有嚇到也很篤定我不會再去了XDDDD

千里迢迢為了什麼呢?

無意間發現今年的小精靈竟然很剛好犯太歲

心情瞬間跌落谷底

馬上幫小精靈安了太歲

其實只是求自己心安

廟裡竟然巧遇明星

有點開心

覺得來明星都大老遠開車跑來拜的廟

應該很靈吧!^^

只是看了明星的供品再看看自己的..............

寒酸吶~~~~

醫生說為什麼這麼久了你還這樣?

我怎麼會知道捏>"<

醫生非常愛跟我哈拉

每次總是亂翻我帶進診間的東西

可能是校稿可能是考卷也可能是.....

一直到他問我

為什麼你一直在工作?

我才意識到原來這麼久以來我都是邊工作邊等看診

我想是醫生太愛跟我講話了

看著他病歷表裡的備註欄寫的東西

啞然失笑

關於我的看診習慣特性還有來歷

越寫越多也越來越了解我

哈拉的時間比看病的時間還常

也因為這樣

我竟然忘了跟他說

我的手也長滿了新腫瘤

刺刺凸凸的由內層隆起現在肉眼已清晰可見了!!!

都已經在家了才想起今天看診完全畫錯重點

手套還記得在看診前摘下

忘了講是掛號掛心酸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