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20.JPG 

 

今天是晴天朗朗的好天氣

前往大名鼎鼎的東京迪士尼

我本來沒有把它排進行程

可是很多人都說沒去東京迪士尼就像沒去過東京

我就很認命的排嚕!

迪士尼有分sea跟land  當然門票也是分開賣

sea全是些恐怖設施  所以我決定很卒仔的走可愛路線

DSC_0224.JPG 

今天同時也是我第一次進東京車站

真的夭壽大

我光是要轉車到舞濱就走到我都快忘了自己還在車站內了

走一走還有書局跟藥妝店是怎樣~"~

我真的很容易分心看著那些五花八門的店都差點忘了自己是要趕車的

 

到了迪士尼之後還要走上一段路才能入園

今天天氣真的是一極棒

很適合戶外活動

DSC_0235.JPG 

買了票(上頭是米老鼠~可是我想要的是怪獸電力公司== )

一進園我看到的竟然是他!!!!!!!!!!!

DSC_0234.JPG 

哼哼~這過氣的動物明星竟然在這公然猥褻小朋友

好吧!我承認過去幾年我錯了!

來這裡才發現他真的爆紅火紅非常紅orz

因為這張照片其實周邊是大排長龍的

每個人都排隊等著要跟"曝桑"合照

(日本人稱維尼小熊叫"pooh桑"~)

我拍這些照是趁著換人時的空隙抓時間差拍的

否則我要按正常管道跟他合照少說也是半小時以後的事了orz

DSC_0239.JPG 

我是為了它而來迪士尼的

今年新的"怪獸電力公司"

東京隨處可見他們的廣告  日本人真的用心的很可怕

幾乎把電影裡的怪獸電力公司整間公司都搬來了

外頭還停著毛怪的紅色車車

這裡!果真是全球吸金排名前三的迪士尼

聽說日本人不管是約會或郊遊都會來

門票5800丹並不便宜耶!

但很多人是一來再來

DSC_0245.JPG 

這是"p桑的家"光要進去就花了我兩小時排隊

DSC_0264.JPG 

(這是我偷拍的~請不要檢舉我~~囧興)

蜂蜜杯轉的飛快讓我在想到底是要看還是要偷拍

因為這些點我都只能跑一次

但基於過去和p桑的恩怨情仇我選擇拍一張

哈哈!p桑的家真的很可愛~保證去了就會愛上他

DSC_0268.JPG 

這~~~這~~這不就是迪士尼的mark嗎?

以前都只在電影上看過它

親眼目睹真的很興奮

但.......

它就是米奇的家而且在整修中所以不能進去

 

 

發現這件事時真的欲哭無淚

DSC_0283.JPG 

這是怪獸電力公司裡的櫃檯

連膠台都有被複製進來唷!(我超想要那台電話跟這膠臺的^0^)

DSC_0285.JPG 

接近四點的遊行時日本的鄉親們展現了過人的排隊技巧

我懷疑他們有門課叫"遊行排隊法"

這太誇張了阿!!!

原來空曠的地方排滿了整齊的人們

遊行的跑道就如操場般自然呈現

地上連一條線都沒有

而且現場也沒有人指揮

DSC_0289.JPG 

我好喜歡這個遊行!

這相當吸引人歌曲也都很好聽

而且幸運的話還可以在開始前或結束後抓到正要回家的"p桑"或"米妮"等明星合照

他們接近時間時會從家裡出發

遊行完就會回家

連米老鼠這個家在維修的傢伙也有出來遊行喔!

DSC_0316.JPG 

史迪奇在這也很紅相當可愛講話還有鼻音

DSC_0340.JPG DSC_0300.JPG

這隻跳跳虎是真的會在花車上跳躍唷!

DSC_0324.JPG 

這裡真的是要有好體力才能玩透透的地方

一天下來我的正餐只買了一隻500的超大雞腿

裡頭的東西都很貴

現在才知道原來親愛的送你的那個餅乾盒

真是貴爆了!

日本人的巧思在這隨處可見

晚上還有兩場秀是用當天票根抽座位的

我一點都不意外的沒抽到

因為迪士尼暑假每天都人山人海

但也沒那麼遺憾

因為那天晚上下起了大雨

活動都取消了

我趁機去逛了大到誇張的商店

真的大傻眼

迪士尼很怕你想到什麼他們沒有出的商品

所以你想的到的都出了

連"珠寶"都出了

我真的很佩服

 離開迪士尼的夜晚

下著毛毛雨

而我卻像小孩子般依依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