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一定要寫東西來平撫一下心情

從今天起的照片都由ad來拍

因為天氣實在都沒有很好不敢帶d50出門

而且最重要的是每天從九點到晚上十二點都背相機的生活

已經讓我的脖子跟肩膀都快斷了

為了往後數天還有京都跟大阪在等著我

趁著天氣陰霾讓身體休息應該是明智的吧!

 

我好像變的跟"國家代表隊"很有緣??!!

出國那天遇見飛往天津的中華隊

今天在往築地市場的電車上遇見了他們

R0015684.JPG 

 

有趣的是從我一上車開始

這群小朋友就直衝著我笑而且還嘰嘰喳喳的

害我一直想著是不是我穿衣服哪裡不對了

既然一直笑我我就想偷拍他們

可是我相機一拿出來就見他們開始擋

圖左笑的很開心拿帽子的那個還一直擋臉要我拍他旁邊拿飲料的那個就好

真是笑翻我了

R0015678 (2).JPG R0015681.JPG

明明很想入鏡卻又拍謝的小男生真的好可愛

連對面排的都學著拿起帽子來擋

電車上其實很搖晃我又不太敢公然拍他們

因為他們的教練就站在我身後

不太懂日本人的規矩我覺得還是不要冒犯他們好

他們的衣服上寫著"Japan"還有國徽

聽說不是國手的話不會囂張到衣服上沒有隊名或學校名稱

這群小鬼不知道要去哪比賽齁.....?

真的很想知道ㄟ

因為這班電車是往成田空港的  可是他們看起來又不像是要出國的樣子

 

我今天的目標是前往月島還看夏祭最後一場大型花火

一萬兩千發的大型煙火

不過在這之前還有一點時間

(因為我沒有穿浴衣也沒有去排隊所以才會有時間)

我決定去傳說中的六本木Hill'S看看

(鬼才會相信妳有計畫!)

 

是的!我又亂走了!

我出了六本木站之後看到了一棟寫著"fujifilm"的大樓

失心瘋的以為裡面會有賣我怎樣都找不到的小橘底片

所以就殺進去

裡頭竟然是一個攝影展

而且每一張照片都棒呆了!

我以為這只是個小展場

後來才發現事情不是笨瓜所想的那樣

因為它......還有二樓

天阿!!!!!!!!!!!!!!!!!!!!!!!

這是什麼世界???

這麼棒的展竟然是"無料"的

我真的好開心也好感動喔!

裡頭的每一張照片都讓人沉醉

直到我上樓才發現我意外挖到的這個寶竟然是........................

 

 

 

"2009年全日本獨賣攝影優勝賞"http://fujifilmsquare.jp/(但進去可以看到它不停都有無料攝影展)

這太驚人了!

難怪每張照片都這麼漂亮....

其實這裡就是攝影的美術館

我一定要再回來!!!!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好幸福走在這麼蘇湖的街道看這麼棒的攝影展

讓我擱淺了好幾個小時

出來後我又去了就在附近的"日本新國立美術館"

時間真的一點都不夠用

所以我在這跟安藤桑"Mid Town"say掰掰

直奔花火祭的地點---- 東京灣

其實根本不需要知道會場在哪

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好了

人群癱瘓了地鐵站

讓我見識到花火的魅力

也感受到浴衣  花火  對日本人的夏天而言是多麼的重要

在路邊的lawson買了飯糰跟飲料

我真的好像大食怪

便利商店的東西我都覺得很好吃

(到底是去看花火還是去吃東西的=_=)

 

這比任何一場演唱會都還驚人

你會覺得是不是全日本的人都在這裡了?

這個晚上人很擠

但我卻坐在人群中看了一整晚的美麗花火

到現在都還感受到火花的悸動

那些高空中綻放的花火彷彿用盡全身的力氣告訴妳.....

"來吧!來看我吧!今晚整個天空都會是我的!!!"

很棒!真的很棒!一個半小時毫無冷場的花火讓人永生難忘

 

 

 

散場時的人潮也很驚人

我跟著人潮到了月島

月島文字燒很有名但跟大阪燒可是不一樣的東西唷!

文字燒多半是自己做的

所以各人造業各人擔

我在排隊時看到很多做失敗的情侶

嚇死我了!那個成果讓向來愛做食物實驗的我都不敢吃

一直告訴自己千萬別搞成那樣XDDD

 

 

這是我選擇的店!R0015704 (2).JPG

 R0015714 (2).JPG

 

很棒唷!

文字燒是糊糊的濃稠口感

所以千萬別想把它煎成粿狀

在這條都是文字燒的美食街裡我覺得好不真實

原來這個夏夜這麼美

難怪日本人都把夏天看花火當大事一樣看待

很遺憾我今天一張花火的照片都沒拍

但是

我在寫這網誌的時候意外發現有個鄉親也跟我看了同一場花火

http://blog.xuite.net/kurom.franyeh/fun/26384852(有圖有真相版)

顆顆!

就請大家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