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妖精看到我常笑說"快~把你的螢光筆拿出來"

畫掉了一些過去我覺得很重要的人

不願意可是也只能這樣

十幾年的朋友變成msn假裝看不見的視窗

在我面前情傷的男人卻回過頭自信滿滿地攻擊前女友

那種感覺就像是我給了你五千萬但你卻對負債一百萬的我說"謝謝妳給了我這一切"

然後對負債的病人說"嘿!你要加油喔!"就拍拍屁股走了

 

我是真的不懂為什麼要攻擊一個你幾乎認識了一輩子且差點娶回家的女生這樣?

剛分手就有追求別人我也真的很傻眼

都知道我從來沒給過你機會了還這樣是想表示什麼呢?

 

 

 

面對我時不曉得哪來的自信

這樣的人總讓我不蘇湖

這回~我連翻白眼的力氣都沒了

 

 

 

不曉得是不是昨天聽了太多壞消息

半夜又"嗨~急診室"

狗醫院的走廊上有蔣載榮的"台灣橫著看"攝影個展,以黑白基調為背景,突出彩色主題

所有照片都是橫拍

裡頭都是動物為彩色主題

我只認得出往墾丁路上的公園中的海馬

其他都似曾相識但並不認識

在這種時候這種地方看攝影展真是種奇特的感覺

 

 

 

上海的第二個家就要搬往北京了

這下可好了~

真的是一個人在上海了!

單程票比較便宜喔~(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