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臨走前竟然做了個惡夢

完全失眠而且還整天都很低落

夢見整群笨蛙都在哭

說什麼他們努力了那麼久卻輸給那個黃澄澄的東西

全部哭成一團

蛙滿為患讓我好生頭痛

醒來後看著他們的臉還真是講不出話來

一整天蛙臉都在我腦中進進出出的

唉!笨茶~笨泥~你們怎麼了嗎??

不要哭!這樣麻阿真的會難過的......

不要哭好不好?

不要哭好不好?

麻阿要出國了~你們都要乖乖的好好的好不好?

這次連元祖都沒有帶.....

隻身前往下一個語言不通訊號外的國度

你們不要讓我掛心阿

 

 

 

 

想起上次離台前的心情

冬夜天未亮的黎明

心比四十斤的超重行李還重

坐上飛機時

完全無法想像上海的樣子

 

 

 

這次應該也一樣吧!

拖著一堆行李一個人出國一點都不有趣!

桃園機場真他媽的遠的要命

現在光想就累了

好想大唱~"心整個累格!!!!'"

 

我在澳門機場迷了路

找不到登機口

很矛盾的心情

既趕著搭飛機卻又不希望搭上飛機

沒搭上飛機很慘但搭上了又怎樣?!

在澳門飛上海的這段航程

我才正視了自己就要前往上海生活的事實

整理自己的情緒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離鄉背景的外出

但沒想到第一次跟第二次間隔醬短XDDDD

 

 

很瘋狂嗎???

小時候大人們總說我一個女孩子卻像野馬一樣以後要怎麼辦?

 

野馬.....應該是天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