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很討厭東西壞掉。

 

只要有個小東西壞了,就會讓我變的很暴躁,雖然明知它大概一年半載也不會被我用上個一次。

 

可是…我只能說老天爺一定有本「第一次開阿好玩笑就上手」。

 

天阿!壞的太齊全了吧!

 

新買的兔子高跟鞋,在我想著它真的好好穿喔的當天,壞了!

 

於是我變成長短腳在醫學院演講。

 

最近我的手錶趕上泰國的流行,集體大罷工,一次修超過十隻錶,寶島鐘錶都快變我家後院了。

 

花了一筆不小的費用修好的ck,又再次壞了,在不到兩周的時間內,又給我休息了。

 

看著桌上還有一堆待修的錶,我的頭還真的有點痛。

 

昨晚洗澡的時候,又來了一次。這次壞了一個我萬萬沒想到的東西,讓我在浴室裡不知道是該笑還該哭,只能手忙腳亂的收拾。

 

這次壞的是我的生日禮物。

 

Lush的快樂嬉皮沐浴乳,對!這也能壞!

 

在我很珍惜的,每次都擠少少的時候,它竟然瓶身「蹦」的炸裂了。

 

血肉齊飛的四濺我的浴室。

 

這種鳥事在我有生之年能遇到還真是感動涕泣。

 

所以它的血肉現在住在我的牙杯裡。

 

洗好澡之後,為了要慶祝ㄚ滴的誕生,決定來更新我的相簿。

 

 

打開安靜的小白,我很恐龍的過了許久才意識到…

 

它變的跟小黑一樣慢。長時間的使用小黑讓我完全忘了小白不應該跑這麼慢的。

 

我只好安慰自己,應該是網路的問題吧!

 

接上讀卡機。

 

對!讀卡機也壞了喔!什麼咖稱都讀不到。

 

不不不!我真他媽的一點也不灰心。

 

在一個小時又五十分鐘後,我的壞小白終於傳好了五張照片,然後我累的連寫BLOG說它壞話的力氣都沒了。

 

比起冰箱裡永遠有東西正在過期壞去,他們壞的速度還真是一點都不遜色。

 

是我的負運害慘了你們嗎?凹嗚~

 

2008/12/30下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