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7上午550分,我在快要失溫天未亮的清晨出門。

 

只為了進京參加模擬考,我連報名費都模擬到了喔,一...樣。

 

感覺自己是去參加進香團的,盲目的跟著嘴巴上說要去雄工的人。

 

站在被擠爆的公車站牌下,不停地蠕動,因為我的肚子好痛ㄚ~(抖),莫名其妙的上了車還有位子座,只能說我把考試猜題的好運,用在這裡了吧!

 

雄工的門口還有補習班發著2B鉛筆,我上回這麼努力的擠進進香團,好像已經是我考高中的時候了耶。

 

本來以為會在考場發呆到考完的,卻沒想到異常忙碌,因為考題實在夭壽多。

 

一陣兵荒馬亂之下,三個小時的考試就過去了。

 

離開雄工,吃了大遠百旁邊赫赫有名的幸福廚房,本來還想去買星野銅鑼燒的,可惜累了,沒有力氣。

 

拿出考試也悠遊的悠遊卡,到了危險的漢神巨蛋。

 

這裡果然是兵家重鎮,因為我在這裡花光身上所有的錢,還背負卡債。

 

發現米國鹿的真相著實讓我好生傷心,所以就被踏夫的小姐吸走了靈魂。

 

買了我生平第一條這麼貴的牛仔褲、一條生平最貴的皮帶、一件長版T

 

理論上應該要很開心阿,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變成一條遊魂。

 

帶著913茶王飄往橋頭火車站,天都黑了,有種我是來旅行不是來考試的感覺。

 

搭著人漸漸稀少的岡山線,心裡頭是說不出的蘇湖。

 

好喜歡青埔到橋頭那一段,夜景很漂亮,有種淡水線的錯覺。

 

在搭高捷的時候,看到對面的小姐拿了一個好大好可愛的OPEN醬夢時代紙袋。

 

想把它拍下來。

 

拿起手機若無其事的想偷拍,還以為一切都很自然。

 

就在我得意的按下快門的魔門特…

 

 

閃光燈亮了…

 

 

2008/12/8其實肩膀好痛,身體也莫名其妙的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