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又再次很清醒的...

體驗了無敵大地震

這就是失眠一整夜的回報嗎?

 

靠妖...我又失眠了...

一整夜都躺著..感受身體莫名的疼痛

這兩天又開始連呼吸都會痛了

早上我還懷疑過是不是衣服太重了..不然為什麼肩膀跟胸口會痛成這樣?

好吧!我真的很無聊...

因此早上的地震我連逃的力氣都沒有了...聽著附近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聲音遠近起落好像杜比環繞音響一樣

這告訴我理論上我應該要起身穿衣逃命了

因為台南最近的地震多到快跟花蓮有的比...很多人都在懷疑台南大地震是不是快發生了?

但是...我只是躺在床上想著..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睡覺?

躺著會死掉跟起身逃命...我選了前者

因為真的很累又很痛阿....凹~嗚~

2008/12/23今日震央在高雄甲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