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悶悶爆炸的時候,人蔘精的話忽然竄進我的腦海裡。

 

「逆五告口憐ㄟ!」(搖頭+嘆氣)

 

是的!這句話從他開始知道我的生活後便很常對著我說。

 

在那個忽然又被這句話刺中的片刻,我覺得…是有那麼一點點。

 

因為涼掉的粥變的很鹹,嘴巴上的破洞形成一個小社區,奮力抵抗外侮,攻的我眼淚直冒。

 

下午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又像中毒了一樣的頭暈,什麼都看不清,就又趴在研究室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很剛好是七點整。(真真勞碌命)

 

背了大包小包下來上班,可是我好餓好餓好餓。

 

我覺得這才是可憐的開始。

 

台南忽然冷到爆,系館也漆黑一片,小胖還不讓我關系辦的門,於是…

 

入冬之後的每個夜晚,我都是在寒風中餵飽系辦的蚊子等下班的…

 

真不知道系辦的風怎麼可以這麼透,也不知道系辦的老鼠怎麼可以這麼胖、蚊子怎麼可以比飛機還大隻。

 

現在才八點,離我下班還有兩小時,而我剛剛上了今天第一次的廁所。

 

我好無聊,我掰不下去了,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寫,我快要生氣了!

 

2008/12/22 我想吃熱的固體科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