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冬至,大概也是我長這麼大唯一沒吃到湯圓的冬至吧!

 

喜歡吃湯圓,不管是剛煮好的、冷掉的、糊掉的、還是熱了好幾遍有點燒焦味的,我都會吃。

 

娘親也知道我特愛湯圓,所以每年冬至前幾天,都會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家吃湯圓。

 

我喜歡的湯圓,不在乎大小,它可以不用包任何東西,只要有紅有白在加上薑片與紅砂糖就好了。

 

喜歡那股很單純的甜味。

 

不用桂圓,也不要紅豆,更不要八寶,只要是碗單純到幾近無聊的湯圓就好。

 

可是昨天,我乖舛的肚子不允許我吃。回家的路上看到明新也賣起了湯圓,有三個女孩子捧著剛買到的湯圓開心的笑了。

 

她們好幸福,而我都快哭了。

 

凹嗚~我也想吃湯圓吶。

 

默默地,冬至偷偷的過了。

 

今天中午,爬在系館的樓梯上,聽見一個女生很用力的斥責她的朋友說:「…妳要好好照顧妳自己阿!」

 

靠!我最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這句話。

 

邊爬樓梯邊想著,對一個就是沒辦法好好顧好自己的人訓斥這句話,還真你媽的有意義。

 

難過的、心碎的、看醫生的都不是聲若洪鐘的妳阿。

 

不要講的好像自己很行很懂。

很篤定的可以告訴那個女生~妳朋友現在需要的不是這個

 

(話說回來,我的聖誕卡在我小偷般的找尋下,還是沒找到,但也因此,我對狗園的建築結構有多了幾分熟悉,逃生往哪跑我都知道喔!)

 

爬著樓梯氣喘噓噓的進了研究室。

 

泡了人蔘精的同伴湯、擺著一碗還有一半的粥,吞食著試著去接納這些很養生的好東西時…(還暗自有點得意…覺得自己真是好健康)

 

我的msn也暴出了「妳好好照顧自己好不好…」這句話…

 

這是所謂的「心想事成」嗎?

 

這麼短的時間內聽兩次,也太靈驗了吧!

 

飽了!心情像G5瞬間跌落股底也不見回升。

 

這…

 

郭老大也說了:「衰小深不見底…」

 

2008/12/22 好的不靈壞的一樣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