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都睡的很好

所以今天信心滿滿的展開第三天的走透透之旅

但是

其實我到日本的這幾天因為颱風的關係

天氣都不是很好

原本到成田當天的天氣是70%下雨

可是我都沒有真的遇到下雨

這讓我有點小開心覺得自己還挺幸運

每天養成出門都要看看雲的習慣竟然在此埋下禍根

 

 

今天出門時是陰天

陰霾的天空讓我想著這是要怎麼拍照啦!

正當我這麼想時竟踩空了

所以仆街

因為正看著天空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跌倒的也來不及掙扎

紮紮實實的親吻了"甲片"的地板

真的這下有痛到

起來一看果然膝蓋就流血了

後來才發現我這麼一摔竟然沒摔到相機

掛在脖子上的跟包包裡的都還好好的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話說~這一摔換來巨大的黑青跟傷口竟然在我還在日本時就變好很多~可見這次去呆的夠久~顆顆)

 

明治神宮搭乘JR在原宿站下車即可到達

搭Tokyo Metro也是可以的啦!

DSC_0146.JPG 

R0015639 (2).JPG 

 

但是秀逗的電池竟然在我到達神宮後就沒電了

害我超想跟一旁也背D50的男生借一下電池的啦!哭哭

 

座落在澀谷正中央區的明治神宮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很難想像前一秒我還在JR車站裡拍著SMAP的看板

DSC_0145.JPG

 

下一秒已經遠離塵囂

"落盡繁華見真淳"大概也可以這樣用吧!

 

DSC_0160.JPG 

 

走在神宮的大道前完全隔離人煙的感覺很棒

要不是親眼所見真的很難想像東京也有這麼靜謐的地方

頓時忘記了今天接下來的行程有超敗家的表參道

 

今天剛好在附近有花火

所以來參拜的情侶都穿著浴衣

反倒是我覺得日本男生穿浴衣相當好看

也很有fu~我覺得很man耶!

有一種舒服又整齊的精神

他們連男生都會因為穿浴衣而提一個小小的袋子在手腕上

再搭上木屐整個就是很夏天阿!!!!!!!!!!!!!!

DSC_0167.JPG 

 

在這裡我拍最多的是情侶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樣子看來都很幸福^^

明治神宮裡有分參拜與參訪者

可行走的地方不同

簡單說就是你不是來參拜的後頭你就進不去啦!

但光是我這個觀光客可以走的地方大概就有一小時了吧

 

看完明治神宮穿出森林

馬上就回過神來了

DSC_0178.JPG 

 

人山人海的原宿站真不是普通的漂亮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很矛盾的傢伙

大的嚇人的東京站讓我覺得很現代有潮流的fu

可是古色古香又在流行區的原宿站卻也讓我深深著迷

(簡單來說~就是我什麼都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它在這裡就跟明治神宮一樣

跟東京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DSC_0180.JPG 

一轉身馬上就要進入竹下通

這裡就是年輕人的天堂啦!

可是我很不爭氣又餓了

於是買了這個

DSC_0187.JPG

 從來沒見過可麗餅有上百種口味可以選

可是這可是名產喔!來了一定要吃(大心)

比台灣的好吃

(謎之聲:妳在台灣有吃過可麗餅嗎?)

 

從竹下通接裏原宿一路步行可到表參道再接澀谷

一路走走逛逛的並不累人

我很喜歡裏原宿跟往表參道上的小徑

裏原宿裡的小店都讓人流連忘返

DSC_0195.JPG 

這深不見底的小店是賣帽子的

可是走進後感覺很像哈利波特裡賣魔杖的那家店

DSC_0201.JPG 

在這裡我沒有買東西

卻拍了很多照片

我覺得擁有這樣的小店好幸福耶!哈哈

果然是做夢比較快

DSC_0196.JPG 

要是你也在我們應該會逛到斷腿吧!

在快要走到表參道時

我破功了

因為意外的發現了超便宜又好看的西裝外套

而且就只剩那一件

折合台幣不到兩千五

因為我之前以為回來有工作在上海ZARA買的正式版的基本款就要三千了>"<

所以又遇到這件實在很難放手

百般掙扎後我還是刷卡買了(攤手)

(回台後大獲好評呀~顆顆)

走到這裡天色已經全黑

表參道上的agnes'b  GUCCI旗艦店  安藤忠雄的表参道hill's

都還沒看!!!!!!!!!!!!!!!!!!

因為我擱淺了

在kiddyland裡發現了小青蛙六號們

整個都停擺了

所以人家在表参道會看的東西都很知性或時尚

我卻陷入了青蛙的極度天人交戰(嘆)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砸了大錢之後走到澀谷去吃傳說中的一蘭拉麵

加了我喜歡的溫泉玉子

超~滿~足~

我覺得旅行就是這樣耶!

用吃吃喝喝來驅逐疲憊

體力好像又變的很好

因為吃了之後我還去看了玲玲姐口中的"忠犬八公"

上了她兩年的日文課

一直聽她說她住澀谷時總跟日本人一樣約在八公前見面

雖然現在的八公搬家了

但我看到時還是相當興奮

DSC_0207.JPG 

從小我就很容易因為別人說怎樣怎樣

就心生"我也要去看看"的念頭

(莫非從小就深具鄉民性格????)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是覺得可以因為這麼單純的想法而看見別人眼中的風景

涵納成自己生命中的養份

是天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