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承   真的是件很難的事

有人說把恐懼的東西列成清單講出來就會好一點

可是  有用嗎??

醫生開出來的證明我好像瞎了一樣選擇假裝看不見

因為

"知道"跟"接受事實"之間還有一斷很遠的距離

直到今天

輸了

意外發生後我變的很怕布拉德先生

而且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我一點進步也沒有

反而退步了

"讓一個大姨媽一個月來兩次的女生怕血"是哪招阿?????

 

這真的是一個混亂的恐懼症

躲又躲不掉而且不只是自己的血

我連別人的都會怕!!!!!

很扯!但是是事實

 

 

 

原來咬我的真的又是虎頭蜂

我沒變成"蜜蜂人"真是不公平到了極點了!!!!!

收集咬十次可以換一台大黃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