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吐到掛的急診室總是獨自一人

今天飄著走路的時候我還以為這是最委屈的痛苦

昨天只不過四個人跟我說妳臉色發白

晚上就真的倒了!

冷死人的半夜聽見歐一歐一的聲音讓人苦笑

但不是

三十八度的體溫與無法進食的嘴巴也不是最痛苦的煎熬

我也曾經以為是

 

 

 

在醫院裡那靜靜的簡訊

才痛苦!

 

看著她傷心的跟我道歉

而我卻無能為力才是最苦的!

前因後果我不太懂

恍惚的理解也只是片字文言

在母喪時還傷心的對我抱歉力有未逮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該死

突然覺得生病被辱罵的痛變的很輕

比起這樣的傷心

我只不過是繪聲繪影的血流成河而已

 

醫生問我妳哪裡痛?

如果一年多來每天醒來的第一個念頭都一樣時

會是哪裡痛?

 

痛到連要跟大魔王講我要休學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