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的不耐煩了!

(這句話是醫生的怒吼)

所以才會在該睡覺時睡不著又不認命躺著

可能是對自己太過自信或太粗心而忘了提防

差點真的丟了小命

以前血崩總是會痛的我叫救命

可是這次沒有

一點感覺都沒有

所以當我發現時我已經沒有力氣處理了

這是第一次

很蘇湖的瀕死經驗

我連血流的到處都是也沒感覺

就只是覺得想睡覺而且睡了一天還是很睏也沒警覺

血就像自來水一樣流著

眼睛卻越來越瞇還蓋著棉被

三十二度室溫讓我覺得一點都不熱像吹了冷氣般的蘇湖

覺得身體好輕好輕~一直擔心著的事情也離的好遠好遠

我實在不喜歡醫院

所以今天就又覺得危險過去了

卻又差點死在家裡

我只能說獨居老人也需要一隻小精靈

竟然痛今天!而且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自己去就醫

痛到連止痛藥都拿不到了也是第一次~"~

 唉!我本來滿心期待日本的月亮有比較圓

藥也會比較有效的呢!

可是好像~~~白花花的銀子都白花了!

子宮一個月想放兩天假還真過份~我根本連床都下不了是要怎麼辦才好阿!

 

 

 

 

 

妖精忽然說要給我東西

原來是妖精家的小精靈要給我的!

很溫暖的愛!

是不是所有的小精靈都有這麼溫柔的母愛呢?

所以可以把別人的孩子當自己的孩子在照顧

讓我有點點愧疚

因為妖精媽跟我一點都不熟卻在知道我的事之後卯足了力在幫我處理

我甚至沒有見過她

可是她總是惦記著我

加持過的佛珠斷裂了~沒有跟我回台灣~我覺得很抱歉

於是在當下我有跟妖精說

他也只是淡淡地說"沒關係"

沒想到隔了這麼許久

我又收到了一串前來守護我的新佛珠還有大悲水

很開心也很安心

也只有這時才知道原來先前的狀況那麼大條

可以無性繁殖的大悲水(阿彌陀佛喔~原諒我這麼形容聖物)

大悲水只要分裝後再加入開水就可以變成許許多多的大悲水

有點像自行稀釋

可是第一次她給我時卻要我把原裝的大悲水一半拿去洗一半喝掉

完全沒提過分裝

我才知道~原來我曾經那麼奢侈的使用大悲水

卻不知道一般的用法大悲水是珍貴的

希望這串萬人助念加持過的佛珠可以一直陪著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