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家庭小精靈除了刀子口豆腐心以外

還有很多秘密

現在她生病了我才真的知道了一些些

小精靈很愛騙人

只有醫生才知道她到底有多不舒服

其他人不管是見面還是電話

她一律都說好多了~

我就在她身邊靜靜地看她騙過了一個又一個關心的人

在我們病急亂投醫的時候

醫生夫婦不停地打電話來關切並且幫我們想辦法

要是情況一直沒有緩解該怎麼辦

我覺得很感動~不可思議現在這麼好的醫生已經很少了

後來我才知道

在茫茫的病患中他們會記得素昧平生的小精靈是因為.....

 

 

 

 

 

 

小精靈會送他們菜!

 

 

 

 

小精靈自己去看病時偶爾會帶著家中自己種的蔬菜去給他們!

很奇怪吧!

家中那些其貌不揚還長肥滋滋菜蟲的蔬菜

小精靈怎麼送的出去~想想都覺得不好意思

 

 

 

小精靈以為我不知道她生病的原因

我也只好假裝我沒有問過醫生沒有問過家人

但其實我知道

所以他媽的我一點都不意外的失眠了

那天

我們差點就失去小精靈了

小精靈醒來後自己也很害怕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敢想像

要是真的因為你

我失去了小精靈

這世界會變得多可怕?

 

我不知道小精靈自己在香煙遼繞的廟宇裡站了幾次

我只知道那種燻得眼淚直流的痛我的極限是一小時

可是一次是五小時起跳

 

小精靈平常話很多

可是小精靈談到秘密時口風卻很緊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在家時小精靈都在忙些什麼?

我以為小精靈真的很厲害

所以當她要我不要管你~讓你自己學一次教訓~真的被害慘就會乖時

我真的以為她生氣了~不管了

可是

我想我真的很蠢才會中她的豆腐招

我真的有點不敢相信

小精靈明知自己大關將至還去做那些事

真的.....................

 

 

 

 

 

我不知道小精靈的愛是什麼?

我只是不想失去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