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鬼很奇怪又很好笑

他長的跟我哥真的是無敵像~~~

可是他有點小小的障礙所以導致他一直要去醫院接受治療

是個安靜的小毛頭

可以自己一個人在一旁玩玩具好久都不吭聲

也不吵

他講話很不清楚

所以我都要靠大家翻譯才能聽懂他想要表達什麼

他連叫"姑姑"怎麼聽都像"ㄅㄨㄅㄨ"

就算我捉弄他不給他東西吃~他也只是流著口水在我身邊蠕動

不哭也不鬧

回家當代班家庭小精靈的時間裡總是要跟他一起度過

昨天黃昏在我們家前面的院子散步

他推著始終不肯踏上去的三輪車走在我面前

忽然間好像看到了什麼~我有注意到這件事

於是他開心的對我回頭笑

說了聲非常清楚的"底低"兩個字

我以為他看到了隔壁堂哥的小孩也出來玩

後來一想~不對阿~他們家都女的

而且院子裡也只有我跟他阿

就順口說了"哪有?弟弟在哪?"

結果他順手一比指向我身旁空無一人的小花園笑著說"在那"

 

 

 

 

 

 

 

 

第一次覺得夏天的黃昏怎麼這麼冷

我非常後悔開啟了這個一定會讓我做惡夢的話題

果然睡到半夜就吐了

 

 

 

 

 

 

2009/09/09一定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