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見多了那些光怪陸離的事,所以對所有不可思議的事感覺到麻痺。

 

今天晚上在大家都忙於評鑑,系辦快要燒起來之際。

 

我吃了一頓長達三小時的晚餐。

 

雞湯麵線裡有隻雞小腿。

 

終於感覺有點餓的我,對它一口咬下,卻遇上了生平頭一遭…

 

咬下之際就如同陷阱中的尖銳竹針,雞腿上的細骨在作用力之下刺穿了我的咽喉。

 

就像打耳洞一樣,又快又準。

 

我知道嘴巴不能閉,一旦閉上,骨會插的更深。

 

背後所有人為了評鑑講的臉紅脖子粗。

 

我則是默默的像個白癡般張大嘴走進廁所,對著鏡子拔出骨頭。

 

回去系辦又默默的把東西吃完。

 

血混著雞肉的味道真是超美味的。

 

這麼變態的驚嚇,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很痛,流很多血…

 

但也沒想到要跟誰說。

 

晚上關廟門的時候,只剩我一個人,我好像看到了生平最具體的阿飄站在我關燈的地方。

 

我累了沒力氣管它。也不管他是不是看著我…

 

接近它關了燈回家。

 

整個夜晚那種突如其來的刺破感一直揮之不去,讓我很不蘇湖。

 

但沒想到半夜做的惡夢卻跟這事一點關係也沒有。

 

早上滿肚子大便的出了門,沒想到屎面人竟然遇上了美麗的藍色天空。

 

2008/12/3我離神經病又更近一步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