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為什麼關掉無名的人多到有點耗盡我本來就沒有的耐心

不堪其擾吧~

偷偷摸摸換來這裡總是只寫東西給自己看

沒有告訴誰我搬家了

一直想著要不要把這裡也關了

可是今天意外的發現了小青蛙的樣式

當下很開心的馬上換掉原本的墾丁燈塔

我想我真的是個很迷信的人

大明星我問無名是死是活?

我不知道

昨晚連夜偷偷開了個新相簿

我連這兩個新地盤會用多久也沒個準,總之就暫時這樣安頓吧!

 

昨晚因為小廣的要求,放了張自拍照上去。

 

沒想到大受好評。

 

小廣說我長的很正。

 

被藝術家說正,總是有莫名地欣喜。

 

(不過,小廣的正,他說是五官很精緻的正,還問我自己有沒有感覺?)

 

我不是藝術家,審美觀也極差,不懂比例更不會畫圖,我想在那個半夜,小廣應該覺得自己是對牛談琴吧!

 

(不知道香蕉大俠身為同行,能不能懂小廣在說什麼呢?)

 

不過這讓我想起了一件事,從小到大,我最常聽到老一輩的說我五官很明,很端正,他們講的跟小廣講的可能比較接近吧?!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那是廢話,每個人五官本來就是端正的ㄚ…

 

後來仔細的看了別人,才發現真的不是這樣。

 

Ps、有一說法是要小心五官不端正者,大家都要自己注意唷!

 

2008/11/18台南變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