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忽然說這個東西我應該會喜歡吃

讓我想起一件事

哈哈大笑

昨天在全聯看著草莓醬發呆的自己

是窮光蛋之神改變了我的味覺嗎?

我竟然看也不看以前都會吃的花生醬

改看便宜許多的草莓醬

忽然好想買也好想吃

看著特價的草莓醬裡有粒粒的草莓真的好想吃

可是後來還是走了

因為掙扎了很久只能告訴自己現在真的不該再花錢了

連一罐草莓醬都要想很久的人

拿什麼來行騙??憑什麼?

忽然覺得這一切都太好笑了

竟然可以想到我從來沒想過的騙術然後說是我幹的

啞口無言的感覺讓我整天都不明所以

現在想起草莓醬都覺得好笑

這應該也是假的喔!!!

不過   漢堡草莓蛋到底是漢堡?草莓?還是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