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了一大圈

討厭自己去手術

討厭麻藥

更討厭麻藥退了

最討厭的還是完了要自己騎車回去工作

全中!

冷冰冰的醫生搭搭搭的機器

完全不發一語

要不是正妹護士對我很溫柔

我就會覺得是機器人進來操刀

失敗  所以重來

上次白痛了  成功率只有20%

新仇舊恨這次一起來

看來可以搞很久

我真心的覺得這次比較痛

結束後完全忘了問術後護理怎麼做

也忘了自己怎麼回到學校的

但是麻藥退了之後真的超刺激的.....

一邊工作可以一邊感覺到血水滲出的那種濕濕黏黏的感覺

還有痛!!!

套一句機機的話"不開心  真的不開心"

哪來一個星期的休復期阿~~~我連十分鐘都沒有哩!

早上的地震嚇屎人了

差點打消去醫院的念頭

今天真是勇敢又suck的一天!!

心裡那種不蘇湖的感覺久久無法消散

越活越回去邊吃藥卻覺得變的更糟的感覺真是很悶

做成這樣還被懷疑到連人格都在地上踩

原來我的烏龜殼不只我以為的那幾個

還有一堆已經背兩年的莫名其妙到現在才知道

對於人性  我想保留一點點善良與正面的期待

很多事情我都堅持是自己才看的清的

因為這才是一個人唸了書後該有的自覺

所以再怎麼痛苦我都不想講破

可惜  硬生生的被炸碎了

我真正難過的    是這個!

知書達禮這四個字對我來說    好沉重阿!!!

ps.阿彌陀佛~今天血算少的了!

開始進入三個月觀察期的新循環

邊觀察邊等開獎也很suck

我真的   還有勇氣去看開獎大典嗎?

我也好想知道為什麼別人都一次就成功

我卻是一刀一刀又一刀~"~

好快!!!總覺得才剛繳過房租

轉眼間三月底又到了   100個小朋友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光是禿頭一事應該就夠讓很多正常人很痛苦又很憂心了吧

可是自己卻還是常常忘記這件事

然後用一種奇怪的心態活著

直到別人問起我才又擔心一下

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奇怪

很嚴重的事都忘光光也記不住

卻老記得一些在別人眼中一點都不重要

連"小事"都稱不上的東西

如果我有一百萬

我會拿十萬打平現在的洞

再拿二十萬給醫生  然後要怎麼開都隨便他

再拿十萬繳房租修小樂繳水電

還有二十萬可以給小精靈讓她不要擔心單身漢也順便讓我還錢

還有四十萬耶!!!!

我可以告訴醫生請你盡全力給我補回布拉德還有頭毛順便買很多的安眠藥

小史丁從今年一月起只有精神科能開的這件事

真讓人sad

健保局管的很寬的這件事相信讓失眠更嚴重的一定不只我一個

這樣應該有剩吧!!!

那我會辭掉一個工作

好讓你們不要擔心我會死掉然後拿命換錢

醬就可以有一點時間做我自己的事

哈哈~~~在這個不蘇湖的夜晚做做夢應該不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