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我血液循環不良還有末稍神經障礙

 

藥盒裡黃綠紅裹著像mm糖衣的藥我也都乖乖的一直吃

 

最近連我家的螞蟻也愛上了這些甜甜的藥

 

於是我每天都在跟他們攻防

 

有一年了吧!所以這些螞蟻現在才來也很好笑。

 

看著大姨媽想來就來的奔流

 

我倒覺得血液循環的很好,因為一直來不及做新的。

 

好幾天了,我一直不知道膝蓋上的瘀青是怎麼來的?

 

它是全黑的,不帶紫,也不帶血絲,比我在日本摔來的還厲害,可是我卻沒有痛的印象。

 

每天觀察它的變化,我還是想不起來它怎麼來的。

 

它現在痛的我不能蹲,膝蓋消腫後它跟包公的臉一樣黑。

 

你提醒了我,它是跪來的。

 

我有跪這麼久嗎?

 

阿…血液循環還真的有夠不良。

 

這肯定是從小到大見過最黑的瘀青了,來的還真是時候。

 

能不能在我接下來要穿裙子工作的時候退散阿?

 

這麼黑的一坨真是有夠醜的。還嚇到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