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中毒的第七天!

很驚人的數字

從來沒真的體會過大自然的奧妙

以前總覺得被蜜蜂咬過一次~第二次就會有抗體

 

 

 

 

 

完完全全錯了!

在我的北七知識加持下結果就是大半夜的又"~急診室"

 

原來

第一次被咬時的毒會留在妳的體內  躲在神經裡(躲個十幾年都不會太久嗎?)

於是

第二次中獎時的毒就會跟第一次結合

引發過敏  紅腫  休克  發燒   侵入骨頭的疼痛  .............等各種意想不到的狀況

原先以為一兩天就會好的小事

一發不可收拾

 

蜜蜂的針比想像中粗很多

所以傷口也大的有點誇張~"~

沒想到我竟然從此後要防著蜜蜂了

擴散到全身的症狀都從凌晨四點開始發作

真的不懂為什麼

但很有趣的從我被咬的第一天開始

就都在這時間發作

然後從睡夢中醒來迷迷糊糊的癢醒

邊抓它邊擴散

意志力渙散的結果就是隔天醒來整隻手都被我抓流血了

乾涸的血跡  腥紅的皮膚

我只是被蜜蜂咬了一口

卻比雷殘更像雷殘

 

蜂毒總在我入睡後發作

於是日復一日的糾纏

咖啡色的長針讓表皮像灌滿水的汽球

這才知道原來手可以腫成這樣

彼得先生變成了蜘蛛人

為什麼伊蓮小姐沒有變成蜜蜂人呢??

這真是太公平了~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