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怕你們無聊所以代班前多發些文給你們看!

(打腫臉充胖子的不想讓森林看起來荒蕪)

 

這個分類

是我拿來寫拍照的

不是吃的唷!

因為我喜歡快門的聲音

 

發現拍照時心情幾乎都很平靜

因為有時是工作的關係

所以拿相機時不一定都是好心情

但一定都很平靜

拿GRD喜歡它對焦時的機械聲

(雖然就是這個聲音害的我找上黑店~但修好後也還阿彌陀佛的沒有掛點)

大家都說grd送修有一就有二(是這樣才要找有保的修嗎>"<)

但我還是秉持著跟它好好溝通的精神繼續跟它一起生活

 

拿單眼時除了快門的聲音以外

我意外的喜歡上對到焦時的"逼逼"聲

這應該很怪吧!

哈哈

但是我超愛的!

有一種"你得到它了"的感覺

從小小的觀景窗裡看出去的世界特別的不一樣

很迷人

正因為它的視角有限所以迷人

這應該也是拍照的快樂之一吧!

因為只要半按快門就可以聽到"逼逼"聲

沉迷在這聲音裡的我在伏見稻荷大社前想到了"食指大動"這四個字

我可能很久很久才能拍出一張差強人意的作品

但是

抱著D50想著為什麼會糊成這樣?哪裡出了問題?

同樣的東西一拍再拍卻一點也不在乎時間的揮霍

是誰也干擾不了的好時光

 

拍立得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張25元的代價連傻鹿都知道值得

是的!這比考試還緊張

因為光線也因為那個浮動的當下

你永遠不知道拍出來的是什麼?

等它顯色

這種超期待的心情真是不知道下一秒是天堂還地獄的有趣

或許就是因為我很窮吧!

所以每一個 25塊

都讓我張大眼睛等待著~

那個可以馬上看見的當下

會讓你永難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ila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